食台南 甜食派對 台南抹茶

台南抹茶甜點|千森製菓。隱藏在巷弄內的甜點店

2022-10-05

許久未來台南旅遊,一來就要將新開又有賣抹茶甜點的店家努力蒐集一輪!

台南抹茶旅的第二站,來到了隱藏於裕民街巷弄內的千森製菓,地陪抹民把車騎進巷子內後便迷失了方向,要我拿出導航尋找,結果我一轉頭就看到了目的地。

當天雖然是平日週五,但店內客人不少,只剩一張需與他人併桌的四人座,由此可見千森製菓的魅力。

 

抹茶生乳卷

$140

很純粹的抹茶蛋糕卷,蛋糕體口感蓬鬆不乾澀,內餡的茶味濃度表現適中。

對於常吃抹茶甜點的人來說,茶味略不足些,對於新手抹茶控來說是款友善的甜點。

 

濃抹茶冰淇淋

$60

這球冰淇淋一上桌時,我就聯想到每年必吃的抹茶蛋黃酥,在冰淇淋上灑上芝麻,真的太可愛。

品嚐起來覺得甜度較高一些,茶味夾雜於甜味之中,不會嚐不到,但甜度若降低些,或許茶味會再更濃厚些吧?

 

抹茶千層酥

$240

我就是為了這份千層酥而來!在IG上認識千森製菓時就被這份千層酥給吸引了目光,千層酥中夾著濃綠色的抹茶,上層再撒上抹茶粉並附上淋醬。

這樣的組合想必抹茶控都會為他瘋狂。

 

拍完邪惡的淋醬畫面後便開始品嚐,果然如自己所料,千層酥的茶味是很足的。

兩人分食這份千層酥,也不會覺得過分膩口,酥脆度表現上也不錯。

因為是內用限定的品項,建議來訪的抹茶控早一點來或是事前訂位(假日14:00-16:00不提供訂位),避免無座位而向隅。

 

千森製菓

臉書/IG

地址:台南市北區裕民街71號/三老爺宮旁

營業時間:11:30-18:00

公休時間:週三、四,依臉書公告為主

低消:200元/人(6歲以上)

限時:90分鐘

用餐日期:2022/4/15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有話想要說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