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食記 特別抹茶 食高雄 食宅配 高雄抹茶 宅配抹茶

高雄抹茶禮盒|兔思糖法式甜點。新春濃抹茶禮盒濃郁你一整年

2024-02-20

每年中秋節,兔思糖的全抹茶禮盒都被眾抹茶控瘋搶,畢竟全抹茶的月餅禮盒真的是太吸引人了。

這次新年兔思糖也出擊啦!推出的全抹茶禮盒還很應景地有「抹茶年糕」,抹茶控怎麼可能會錯過呢?

 

龍◆年◆福◆ 濃抹茶禮盒

$799

禮盒共有三個品項:

龍:馬卡龍 x 1 個;年:年糕 x 1 條;福:大福 x 2 個,都是抹茶口味,主打一個濃郁抹茶的路線,供抹茶控們購買。

 

濃抹茶麻糬馬卡龍

內容物:1個

寫上「茶」字的馬卡龍小巧可愛,這樣印有小字外型讓我想到了京都北山的茶の菓。

兔思糖的馬卡龍是外脆內軟的口感,中間夾餡為抹茶麻糬,所以口感的層次就是脆>軟>Q三種循序漸進,細嚼著就有滿滿的茶香漸漸地散發出來。

 

抹茶煉乳年糕

雖然年糕無法懶人吃法,但兔思糖的抹茶年糕值得花時間動手煎,因為很好吃。

兔思糖在禮盒中有附上年糕的配件,煎年糕用的無鹽奶油、增加美味度的抹茶煉乳和黃金脆米,以及串在一起用的竹籤。

同時也有提供食用說明,降低大家的失敗率。

 

兔思說抹茶年糕最好吃的方式是用煎的,大家千萬別偷懶用其他方式,降低抹茶年糕的美味度。

 

濃郁又帶甜的抹茶煉乳,讓抹茶年糕的滋味更為豐富。

煎過的年糕外脆內軟,帶著沉穩的茶香。

 

爆濃純抹茶大福

切開剖面就會發現這款大福也太有誠意了吧!外皮和餡都是下重本而呈現出深綠色。

中間淺綠色的抹茶餡帶著抹茶的香氣及甜度,尾韻綿延。

大福皮比一般吃到的較厚一些,但更能呈現出Q彈的口感。

 

兔思糖法式甜點一直都是抹民的最愛,自己去到高雄也一定會提一堆甜點回家,也期待未來能吃到更多兔思與糖主廚所研發的甜點們。

 

兔思糖法式甜點

FB/官網

營業時間:周四、周五 14:00-19:00/周六、日 13:30-18:00

店家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沱江街183號

店家電話:07 334 1168

品嚐日期:2024/2/13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有話想要說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