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食記 期間限定 食新北 食宅配 新北抹茶

新北抹茶宅配甜點|漂夢島。驚喜聖誕倒數!全抹茶禮盒

2024-02-18

2022年聖誕節的時候,漂夢島就有推出聖誕節倒數禮盒了,但因為並無主打全抹茶,所以就省下了這筆錢。

結果後來看到禮盒內的品項都超級可愛的!扼腕之餘就下定決心隔年一定要不管三七二十一購入。

結果沒想到2023年,漂夢島直接推出了「全抹茶」的聖誕倒數禮盒,這樣真的沒有理由不花錢啊!

 

抹茶倒數月曆禮盒

$1500

這次的禮盒精緻度只能說是超過滿分,他們在禮盒的設計上花了非常多的心思。

附上LED造型的蠟燭,讓禮盒透出溫暖的黃光,十分有過聖誕節的氣氛,另外也有附上2024年月曆小卡,放進去就是2024的月曆盒了。

禮盒漂亮之外,還多了好多讓人無法斷捨離的理由!

 

抹茶黃豆黑糖QQ達克瓦茲

/Day 1

聖誕樹造型的達克瓦茲,中間夾著濃郁抹茶的奶油霜、黃豆甘納許和黃豆黑糖QQ。

外殼有些脆但咬下會發現裡面的軟綿,再加上黑糖QQ,無論是味道還是口感上都非常豐富。

本來就很喜歡黃豆粉的香氣與抹茶結合,所以漂夢島的這款達克瓦茲我會直接給滿分!

第一天就這麼厲害了,讓人更期待後面幾天的甜點。

 

抹茶標籤夾心餅乾

/Day 2

標籤造型的抹茶夾心餅乾,上面的圖案是一隻綠色的馴鹿。

厚實又帶有酥脆的餅乾,夾著濃厚茶味的抹茶奶霜餡及抹茶奶酥餡,同時還咬得到棉花糖的口感。

 

抹茶巧克力脆殼雪人大福

/Day 3

第三天而已,就開到這麼可愛的雪人大福!晶晶真的太了不起了……

從盒子裡拿出來這款大福時真的在心裡尖叫!

 

晶晶製作的大福皮是日本和菓子中的求肥,口感和一般吃到的主打的Q彈感不同,更為柔軟細膩些。

一如既往地在裡面加入巧克力脆殼,讓口感又多上一層,同時增添抹茶香。

裡面的夾餡則使用了抹茶中澤奶霜、抹茶甘納許、抹茶酥粒和抹茶杏仁蛋糕四種,因此口感和抹茶的濃淡呈現上十分豐富。

 

抹茶槲寄生千層酥&草莓漿果脆球

/Day 4

漂夢島的千層酥餅乾,酥脆度和層次感表現優秀,抹茶巧克力淋面讓抹茶的尾韻更有存在感。

接著再品嚐草莓漿果脆球,用酸甜感作為收尾。

 

聖誕驚喜彩球-抹茶焦糖&抹茶玄米

/Day 5

也是很有聖誕節氣氛的一款甜點,同時也不要小瞧它們了。

驚喜球內可是藏有費南雪、巧克力脆球的,所以一口咬下後並不是只有巧克力的香甜,有費南雪綜合甜度解決膩感是漂夢島的小貼心。

兩種口味分別是抹茶焦糖和抹茶玄米,與抹茶搭配的兩種食材皆能吃到其香氣。

 

開心果抹茶聖誕樹磅蛋糕

/Day 6

不乾口的抹茶磅蛋糕,茶香中帶著淡淡的開心果香氣,整體的味道比起其他款較為溫潤舒服。

 

聖誕漸層抹茶巧克力餅乾

/Day 7

漂夢島最厲害的地方,絕對就是抓住每個小細節,瞧瞧這個巧克力竟然作了三種的抹茶顏色層次!

開箱到最後一天恰巧是聖誕節,就用這款寫上聖誕快樂的漸層抹茶巧克力餅乾作收尾。

 

漂夢島的甜點無論是蛋糕還是禮盒,只要是晶晶出品的絕對有品質保證。

很開心在經營抹茶部落格這麼多年後能認識她,讓「見識多廣」的我再次被抹茶甜點的給驚豔,原來抹茶還有這更多的無限可能。

 

漂夢島

FB/IG

開單方式:依照店家公告

品嚐日期:2023/12/20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有話想要說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