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試吃 食宅配 宅配抹茶

台北宅配抹茶|辻利茶舗。超夯抹醬產品登場!四種茶款的絲絨抹醬

2024-03-17

日本知名抹茶專門店辻利茶舗近日推出的「絲絨抹醬」,一上架就被茶控們掃貨一空,熱銷程度非常厲害。

絲絨抹醬一共有四種口味:辻利抹茶絲絨抹醬、宇治焙茶絲絨抹醬、「電商限定」辻利茶舗X內田家 紅烏龍茶絲絨抹醬和「團購限定」贅沢抹茶絲絨抹醬。

 

辻利抹茶絲絨抹醬

$350

茶香和奶甜香兼具,有著翠綠的抹茶顏色,是大眾都可以接受的茶味濃度。

 

贅沢抹茶絲絨抹醬

「團購限定」$380

從顏色呈現就能看出與辻利抹茶絲絨抹醬之抹茶濃度的差異性,茶味呈現如同它的濃綠顏色般,濃郁又帶有茶韻。

 

宇治焙茶絲絨抹醬

$350

和辻利抹茶絲絨抹醬一樣是辻利茶舗的基本款,奶甜味中帶著焙茶的香氣,若不敢吃茶味太濃郁的人,可以嘗試看看這款。

 

辻利茶舗X內田家 紅烏龍茶絲絨抹醬

「電商限定」$350

之前吃過紅烏龍大福後就很喜歡這款的茶香呈現,做成抹醬後茶味一樣迷人,一品嚐就能感受到它四溢的香氣。

 

這四款抹醬都各有特色,無論是搭配吐司還是餅乾都很合適,可說是非常萬用的抹醬,因此推薦給大家。

 

辻利茶舗

-店家臉書:請點我

-店家網站:請點我

-信義遠百店 臉書

-品嚐日期:2024/02/15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有話想要說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