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食記 甜食派對 宅配抹茶

宅配抹茶甜點|威力甜點作什麼? X NO.09。奢華的抹茶派對送你家

2020-04-02

威力和 NO.09 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兩間甜點工作室,數一數發現自己也吃了三年,跟過好幾次宅配團及面交。

NO.09的甜點品項中,像是小塔、達克瓦茲都很有人氣,都是我一買再買都不會吃膩的經典。

而威力的甜點,我就一定要推薦常溫系列了,當然千層也深受許多抹茶控喜愛的。

 

2019年他們和 51 Dezzert 合作的抹茶團(最強抹茶企劃文章)至今還讓我意猶未盡,快一年過去我終於又等到了他們的抹茶團!

 

抹茶生乳千層

by 威力 /(宅配為無淋醬版本)

曾經去市集排隊買威力的千層,結果千層就在我前面一個人完售,讓我親自感受到它是多麼的有魅力。

若你喜歡吃每層的可麗餅皮都很薄的千層蛋糕,那我非常推薦你品嚐看看他威力所製作的千層。

夾層中的抹茶餡適量,因此品嚐起來不膩口,能專心感受專屬於抹茶的茶香和後韻。

 

抹茶慕斯脆脆塔

by NO.09

不過是品嚐小小的一個塔,卻能吃到多種口感,真的很令人驚喜呢!

抹茶的部份就有三種:抹茶慕斯、抹茶戚風和抹茶甘納許,是非常值得抹茶控品嚐的一款甜點。

想當初我就是因為這個塔認識Zoey的。

 

雙倍抹茶生乳捲

by NO.09

抹茶蛋糕卷的內餡由深、淺兩種抹茶鮮奶油組成。

誰能知道單單一片的抹茶蛋糕卷,就能吃出有層次的抹茶香呢?

 

抹茶濃脆達克瓦滋

by NO.09

因為 Zoey ,我才知道達克瓦茲可以做到多麼好吃!

泛著光芒的抹茶奶霜特別勾人饞蟲,咬下後才發現園來它並不是只有抹茶奶霜這麼簡單,中間還藏有白巧脆片。

 

抹茶胖貝德蓮

by 威力

你喜歡吃常溫甜點嗎?曾經不喜歡吃常溫甜點的我,因為威力而重新愛上它們。

小巧可愛的瑪德蓮有著細膩的口感,適合喜歡抹茶的清香的抹茶控。

 

濃抹茶費南雪

by 威力

費南雪可是威力的經典之作,口感的部份比起平常所吃到的還要更濕潤許多,當然茶香這部份也較為濃郁。

 

抹茶奶酥磅蛋糕

by 威力

在磅蛋糕上加了奶酥,不但讓磅蛋糕的口感多了點不同,還為其增添了茶香。

 

此次抹茶派對組合共有七種,絕對能讓抹茶控們吃的盡興。

若想要品嚐更多好吃的抹茶甜點,那就一定要好好關注他們的粉絲頁和IG喔!

 

以上照片及心得都是以前的,提供給大家參考

 

威力甜點作什麼

FB/IG

開單詳情請關注店家

 

NO.09

FB/IG

開單詳情請關注店家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有話想要說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