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宅配 甜食派對 宅配抹茶

宅配抹茶|辻利茶舗x內田家x台東紅烏龍。台東之美與日本抹茶的三方聯名冰心大福禮盒

2023-12-19

自從先前與辻利茶舗聯名過丸の福冰心大福禮盒後,辻利茶舗的大福就成為抹民的摯愛,後續推出新口味也要特地購買。

這次辻利茶舗攜手新品牌內田家以及台東紅烏龍,一同推出了三方聯名禮盒,除了抹茶之外,還新研發了紅烏龍以及洛神花兩種口味。

而我和辻利茶舗合作的團購,特地將「丸倉抹茶」升級成「贅澤抹茶」,更滿足抹茶控們的重抹慾。

 

辻利茶舗的大福禮盒中都有附上粉包,讓大家在享用前再撒上,以避免茶粉受潮。

推薦大家使用篩網將粉撒在大福上,會更加均勻美麗且不結塊。

若家中有小朋友,也可以讓小朋友自己撒撒看,更添樂趣。

 

贅沢抹茶冰心大福

身為抹茶控,一定會愛上贅沢抹茶版本的冰心大福。

冰心內餡的部份,茶粉用量升級,增添了茶香及尾韻的部份,與中澤奶霜混合製作。

在適宜的退冰時間後品嚐,直接俘虜了抹茶控的心。

 

台東紅烏龍茶冰心大福

有在喝茶的台灣人,不會不知道紅烏龍吧?

此款茶主要生產於台東縣,製作成冰心大福一樣十分出色。

冰心內餡為北海道中沢奶霜與紅烏龍之結合,吃起來茶香溫潤順口,和贅澤抹茶所帶來的滋味截然不同。

搭配著Q彈的外皮,吃一顆之後絕對會想再品嚐第二顆!

 

內田家洛神花冰心大福

由辻利茶舗在台經營團隊全新監製的品牌「內田家UCHIDAYA」,將台東產的新鮮洛神花製作成果醬,與北海道中沢奶霜結合冰鎮成帶著酸香的內餡。

上頭撒上的洛神花粉,讓這款大福吸睛度更高,是天然的粉色系甜品。

若您是喜歡酸V滋味的人,很推薦品嚐看看這口味。

 

品嚐大福前要再次提醒各位,務必要「冰心狀態」下品嚐,退冰太多的話也會比較膩口一些喔!

 

建議食用方法

冷凍取出,直接於室溫回溫5分鐘,可品嚐清爽風味及冰心口感。

於冷藏退冰30分鐘後品嚐,則可品味濃厚香氣與軟Q口感。

內盒中央紙板附有粉包,單一粉包可搭配4顆大福食用,請依個人口味酌量輕灑於大福表面,增添風味。

 

相關連結

升級成贅澤抹茶版本的團購頁面(12/20(三)10:00起團購開賣,12/22(五)23:59結單)

一般的三方聯名禮盒購買頁面

 

辻利茶舗

-店家臉書:請點我

-店家網站:請點我

-信義遠百店 臉書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 信義遠百A13 B3F

電話:02 2725 1878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1:30/週五週六與例假日前一天 11:00-22:00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有話想要說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