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食記 邀約分享 食宅配 宅配抹茶

抹茶零嘴|每日優果。使用小柳津抹茶的茶系烘焙腰果

2023-12-26

現今網路科技發達,不時都能看到健康的零嘴清單,而堅果就是許多文章會推薦適量攝取的品項。

身為一名抹茶控,自然是什麼都想吃抹茶口味的,而這個心願就由每日優果實現了!

 

本文為店家邀稿,皆為真實心得,請放心閱讀

 

茶系腰果-小柳津65號抹茶

200g/$450

市面上的「抹茶口味」零食我自己不太敢買,因為害怕吃到過重的化學香料味。

而每日優果的抹茶口味使用的是小柳津65號的抹茶粉,所以完全不用擔心。

加入了海藻糖製作,所以沒有過高的甜度,吃起來就是很純粹的抹茶香與腰果的味道。

 

另外也有一個很推薦的要點:這是款沒有油炸過的堅果!

所以吃起來也不會口乾舌燥,讓我這個吃零食就常火氣大導致牙齦紅腫的人能放心多吃幾顆。

 

每一顆腰果的尺寸都大且完整,讓口感上的體驗更加豐富。

一眼看去就發現腰果們都被滿滿的抹茶粉包裹著,我想這絕對是抹茶控完全無法抵擋的日常零嘴。

 

抹茶粉因日曬會導致氧化,顏色也會改變,所以提醒大家收到後要進早吃完,並放在陰涼處保存喔!

 

每日優果

FB/IG/官網

品嚐日期:2023/12/11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有話想要說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