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食記 食新竹 食宅配

新竹宅配甜點|威力甜點作什麼。菓之四季:冬日鐵盒餅乾

2023-12-13

殷殷期盼,終於在冬季等來威力的開單了!

這次威力所研發的主題是「歐洲系」鐵盒,將歐洲冬季的元素以及最能代表歐洲甜點的餅乾結合,製作出這樣九種的鐵盒。

 

這款鐵盒餅乾,在充滿聖誕節氛圍的11月底、12月出貨,選用了白色的鐵盒彷彿地面鋪滿白雪的歐洲,簡約的腰封設計也加入了雪花元素。

 

《菓之四季:冬日鐵盒餅乾》禮盒內的九種品項,分別為:
耶誕熱紅酒軟心杏仁餅、草莓巧克力焦糖千層酥、香料鹹起司沙布列餅乾、暖薑橙香布列塔尼酥餅、抹茶焦糖巧克力杏仁豆、瑪黑皇家婚禮茶鑽石餅乾、牛奶巧克力義大利杏仁脆餅、蜜柚紅茶加斯科涅蛋白脆餅、耶誕雙色馬林糖(檸檬/覆盆莓)。

 

耶誕熱紅酒軟心杏仁餅

將這款餅乾放在第一個介紹的原因就是——太香了!

在拍照時就傳來陣陣香氣,也因此是我最期待的一款。

外層裹滿杏仁粉,加入肉桂、肉豆蔻兩種香料,裡面夾著浸泡於紅酒的水果乾,這些他配組合,香氣自然十足。

 

抹茶焦糖巧克力杏仁豆

威力出品的抹茶品項,我這個抹茶控絕對是放心享用。

杏仁豆先炒上焦糖,再用抹茶白巧克力將其包裹住,四種食材在舌間上是有層次的呈現。

對於抹茶控來說是吃不夠的零嘴。

 

草莓巧克力焦糖千層酥

千層酥的酥香的口感在品嚐的當下便能品嚐到,細細嚼著,草莓白巧克力逐漸於口中化開,散發出酸甜的滋味。

 

香料鹹起司沙布列餅乾

黃澄澄的餅乾,酥脆度不在話下,所帶的起司鹹香的滋味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暖薑橙香布列塔尼酥餅

許多人在冬天時會喝薑茶、薑汁牛奶等等來祛寒。

把薑這個元素加入布列塔尼餅乾之中,直接躍升成一款極具冬季感的餅乾。

這款的薑味吃起來挺明顯的,若喜歡其香氣,會很喜歡這一個口味。

 

瑪黑皇家婚禮茶鑽石餅乾

鑽石餅乾是威力的拿手品項,吃過抹茶及焙茶口味的都很喜歡。

這次選擇歐洲極具代表性的瑪黑茶,在鑽石餅乾的甜及酥脆的餅乾香中留下令人深刻的印象,結合奶香帶著尾韻收尾。

 

牛奶巧克力義大利杏仁脆餅

杏仁脆餅厚實酥脆,極具有口感的一款餅乾,充滿著可可的微苦香氣。

吃到有牛奶巧克力淋醬的部分時,帶點甜的巧克力奶香增添了味道的豐富度。

 

蜜柚紅茶加斯科涅蛋白脆餅

這款蛋白餅和一般的餅乾口感上之呈現很不同,是脆硬的,我覺得很特別。

紅茶的香氣在香甜中緩緩透出,有著蜜柚的微酸滋味。

 

耶誕雙色馬林糖(檸檬/覆盆莓)

馬林糖給了不少人「是甜度偏高的零嘴」之印象。

但威力的馬林糖吃起來而是帶有水果的香氣及酸度,因此吃起來並不會感覺到甜膩,接連吃好幾個都沒有問題。

介紹文內中說加入了水果原汁,聽起來就十分厲害。

 

一次吃完每一種品項各一個,覺得威力的這個禮盒非常厲害,每一款都很好吃!

也能吃出威力對產品的用心及堅持,只要是他出品的東西都不用擔心,絕對是美味的。

 

威力甜點作什麼

FB/IG

開單詳情請關注店家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有話想要說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