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食記 甜食派對 約會カフェ 新北抹茶

新北甜點工作室|kitoya キトヤ製菓。土城的日式質感甜點

2024-04-02

抓住草莓季的尾巴,在三月的最後一天,我們來到了需要手速搶訂位才有機會內用的「キトヤ製菓」。

三月份的限定口味帕菲「抹茶草莓」是我們的最愛,用這麼漂亮的帕菲杯為這個冬季草莓做結尾,是很漂亮的 happy ending.

 

訂位成功才會知道キトヤ製菓的位置在哪裡,從捷運站轉乘公車到附近再步行一小段路即可抵達。

 

一踏入キトヤ製菓,就被這裡日式風格的環境給吸引,忍不住用相機留下許多小角落的蹤跡。

座位區有一般的座位也有和室桌,這次我們三個人被安排在擺放著飲用水的櫃子旁。

 

每份帕菲杯都含一杯飲品,在桌上就能看到飲品菜單和帕菲杯的層次介紹。

 

帕菲杯

(含一杯飲品) $600

帕菲杯層次

小山園抹茶冰淇淋

草莓

小麥餅

起司胡椒餅乾

草莓蛋白餅

小山園抹茶蛋糕體

蜂蜜鮮奶油

草莓蘭姆果醬

洛神花紅酒凍

 

草莓蛋白餅這個裝飾就是能讓帕菲杯的氣勢十足!

上層的蛋白餅和起司胡椒餅乾都屬於味道較強烈濃郁的,而擺放在一旁的草莓與麝香葡萄也是品質很好,色香味俱全。

吃完上層的配料後再品嚐抹茶冰淇淋,身為抹茶控的我覺得其茶香溫潤輕柔,不是厚重的濃茶。

 

吃完冰淇淋後,就是準備收尾的時刻了。

小山園抹茶蛋糕體、蜂蜜鮮奶油、草莓蘭姆果醬、洛神花紅酒凍等,都是屬於味道較為清爽的食材,吃完後嘴巴裡是很舒服的,沒有殘留太多的味道。

 

整體吃完覺得很喜歡,這款帕菲食材層次搭配的很好,沒有留下任何膩口的感覺在嘴裡哦!

 

 

K I T O Y A キトヤ製菓

IG

新北土城甜點工作室

採預約制,預約詳細請參考店家IG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有話想要說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