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食記 食台北 食宅配 台北抹茶 宅配抹茶

超夯人氣小圓餅|Jonquil X 辻利茶舗TSUJIRI。抹茶口味雙重登場

2024-04-08

Jonquil 是被許多網紅推薦的品牌,先前就收到朋友分食的 Jonquil 可可小圓餅,覺得其香氣十分濃郁,難怪會被許多人推薦喜歡。

現在 Jonquil 也來滿足抹茶控啦!與我的抹茶愛店辻利茶舗 TSUJIRI 一起推出了「濃醇抹茶小圓餅」和「甜巧抹茶小圓餅」兩種。

 

Jonquil X 辻利茶舗 TSUJIRI

甜巧抹茶小圓餅

$550/10入

針對抹茶初心者推出的品項,酥脆的抹茶餅乾中夾著有厚度的抹茶白巧餡。

是款本身較有甜度,但在這份香甜之後能嚐到抹茶的回韻,是款吃得出層次的小點心。

 

Jonquil X 辻利茶舗 TSUJIRI

濃醇抹茶小圓餅

$550/10入

將 Jonquil 的招牌可可小圓餅與辻利茶舗抹茶結合,濃醇抹茶小圓餅便誕生了!

「濃醇」二字我覺得選的很好,因為品嚐到的可可與抹茶香氣都讓有這樣的感覺。

這款甜度比甜巧抹茶小圓餅還要來得低,我個人也比較喜歡。

 

這兩款餅乾的包裝我覺得很精美,細緻度也高,燙金的設計讓人看到眼睛為之一亮。

紙盒裡是鐵盒,送禮也很合適。

夾餡使用調溫巧克力製作,吃起來不會有奇怪的油耗味。

 

Jonquil

官網/IG

產品自取地點:Sisi Cafe 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12號

品嚐日期:2024/03/29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有話想要說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