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食記 甜食派對 食香港 港澳抹茶

香港抹茶|Vission Bakery。在地的好吃烘焙坊甜點

2024-04-11

抹茶控來到香港,自然也要吃抹茶了。

在香港能看到不少日本的抹茶店在香港開設分店,但都想說還是去日本再吃好了,所以此次抹茶的部份都把重點放在「香港本土店家」上。

除了 Jen Cafe 之外,Vission Bakery 也是我的目標!

 

Vission Bakery 的所在位置很好找,因為就在大排長龍名店 Bake House 中環店 對面。

需特別注意的是雖然假日的營業時間是九點開始,但我們大約九點半到時架上的種類並不齊全,經詢問後得知11:30才有,差不多這時間來就已經有不少人排隊購買抹茶塔囉!

 

Matcha mochi danish $55

11:25 抵達Vission bakery 時就看到已經有一堆人手上拿著抹茶麻糬丹麥塔(Matcha mochi danish )了,害我超緊張趕快去排隊,很怕沒買到,幸好最後很順利。

 

塔皮酥香,抹茶甘那許茶香濃郁,是抹茶控會喜歡的濃度。

 

吃的時候就會發現抹茶甘那許真的太猖狂!快要流出來了!

越吃到中間越能咬到麻糬,不過麻糬沒有中和到抹茶甘那許的甜其實有點可惜。

這顆很好吃但我會建議兩個人分食,不然吃到一半就會覺得膩口了。

 

Matcha custard donuts

$45

抹茶卡士達甜甜圈是放到隔天早上才品嚐,還吃得到甜甜圈得香氣。

整體甜度比 Matcha mochi danish 低很多,但茶味濃郁度並不會輸!

 

Matcha mochi Brioche

$50

抹茶麻糬布里歐中間也有著抹茶卡式達餡,搭配Q彈的麻糬,甜度及口感都表現的不俗。

 

Vission Bakery

IG

營業時間:平日07:30–21:00/假日09:00–21:00(抹茶約11點多出爐)

地址:香港中環士丹頓街7號翠文樓地下低層

品嚐日期:2024/02/22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有話想要說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