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食記 期間限定 食桃園 冰品飲料 桃園抹茶

桃園抹茶冰品|savœur。八德的法式冰品店!聖誕聯名企劃登場

2023-12-05

和雨霏的冰淇淋店 savœur 聯名的冰淇淋,在十二月的週末與大家見面囉!

特別於聯名開賣的第一天去幫大家監督並拍攝商品照。

雨霏做出來的抹茶以及食材的搭配,口味的呈現就很有她的特色。

茶味滿足抹茶控,但又能將搭配的食材味道呈現出來,使得兩種口味達成美好的平衡。

 

抹茶草莓巨無霸杯

雖然冰淇淋很綠,但能吃的出抹茶茶香中帶有莓果的酸香。

外層沾上草莓果乾碎粒,呈現出聖誕節的氣氛。

如果你也是喜歡抹茶與草莓搭配的抹茶控,推薦您品嚐看看這口味!

 

抹茶榛果巨無霸杯/甜筒

抹茶與榛果的香氣搭配的恰恰好,巨無霸杯版本在冰淇淋外層用許多的堅果裝飾,更添香氣。

甜筒版本的拍起來更可愛了,但因為每個販售日的甜筒數量有限,所以若想拍甜筒,建議不要太晚前去。

 

抹茶焦糖巨無霸杯

第一次吃到雨霏製作的焦糖,是在抹茶焦糖千層中,那款至今還念念不忘就是因為有焦糖!

這版本的焦糖香甜不會到重苦,將茶香襯托出來。

試吃時不意外的就很喜歡,巨無霸杯還再多淋上一層焦糖,直接成為焦糖富翁。

 

抹茶提拉米蘇巨無霸杯

一吃到抹茶提拉米蘇冰淇淋時,就覺得咖啡酒的香氣也太迷人了吧!

雖然濃郁但也不會把抹茶的茶香蓋掉,真的很喜歡雨霏的配方。

巨無霸杯版本將提拉米蘇的精髓——手指餅乾作為裝飾,咖啡酒的香氣又加疊了上去。

不過因為咖啡酒的緣故,這款比起另外三款會比較甜一點。

 

法式冰淇淋

兩種口味拼成一杯$130

當天將聯名的抹茶口味和該週的瑪黑婚禮茶、大黃草莓以及芋頭牛奶三種做搭配。

沒有另外的裝飾配料,更能專心品嚐雨霏的食材搭配呈現,也很推薦同時吃到其他非抹茶口味的冰淇淋。

 

這次我和朋友共三人,吃了九杯的冰淇淋,冰淇淋都沒有任何碎冰口感,細緻順口很是滿意。

但因為冰淇淋沒有加穩定劑,融化很快,大家若要拍照請速速解決、速速品嚐。

 

注意事項

1.本次聯名,詳細公告皆請與冰淇淋店IG作聯繫及詢問。

2.每個營業日所販售之品項皆會更換,依店家公告為主。

3.聯名品項為12月主打,請想品嚐的抹茶控儘快前往喔!

 

savoeur

FB/IG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仁德一路126號

營業時間:週六、週日 12:00-18:00

品嚐日期:2023/12/02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有話想要說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