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一會 抹茶食記 期間限定 食宅配 宅配抹茶

中秋節宅配禮盒|辻利茶舗x抹茶控。找茶企劃。辻利抹茶奶皇冰皮月餅

2023-07-18

身為抹茶控,向來喜歡節日氣氛的我,覺得每年的中秋節時一定要吃到抹茶口味的月餅!

很開心今年不只是在中秋節吃到了抹茶月餅,還與辻利茶舗聯名推出這款辻利抹茶奶皇冰皮月餅,和抹茶控們分享專屬於「丸倉」抹茶的好滋味。

 

(↑圖為2022年辻利茶舗和桂冠窩廚房舉辦的月餅製作活動)

先前因為參加利茶舗和桂冠窩廚房舉辦的月活動,和朋友一起製作了抹茶冰皮月餅,在這過程中了解了這款產品的如何製作以及製作的困難點。

品嚐了這款之後,心中也有一些「若是將哪些地方作些許調整後會更好吃」的想法。

接著經過辻利茶舗的研發及多種測試後,心目中的抹茶冰皮月餅終於完成了。

 

辻利抹茶奶皇冰皮月餅

$499/4入

2023年中秋節的辻利抹茶奶皇冰皮月餅,為辻利茶舗甜點工作室研發及手工製作。

一盒四入,圖案也有四種,皆是中秋節兔子之圖案,十分應景。

 

中秋聯名禮盒封條之圖案設計也是充滿日式元素,也不失中秋節的月圓圖案。

 

從中間咬下,會先嘗到夾餡的奶皇香氣,接著再細細品嚐,抹茶的濃郁逐漸浮現出來,將整個味蕾佔據,以抹茶的回韻作為結尾。

為了滿足抹茶控喜歡濃郁茶香的口味,此次的辻利抹茶奶皇冰皮月餅,抹茶粉用量下得很足夠,以白豆沙的香甜將茶味襯托了出來。

辻利抹茶奶皇冰皮月餅將帶給每一位抹茶控,最好的奶皇鹹香與茶香的堆疊層次。

 

商品資訊

【商品內容】 辻利抹茶奶皇冰皮月餅

【規格】 50±2%公克/入,共4入

【外盒尺寸】 16 x 16 x 5.2 cm

【葷素類別】 蛋奶素

【過敏原資訊】 奶製品

【保存期限】 冷凍7天內食用完畢,風味最佳 ,實際保存期限以外盒標示為準。

【建議食用方法】 請置於冷藏解凍3-4小時,即可享用絕佳滋味。

 

辻利抹茶奶皇冰皮月餅為限定商品

於7/25 10點起於限定頁面限量販售,售完為止

 

辻利茶舗

-店家臉書:請點我

-店家網站:請點我

-信義遠百店 臉書

 

信義遠百店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 信義遠百A13 B3F

電話:02 2725 1878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1:30/週五週六與例假日前一天 11:00-22:00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有話想要說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