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一會 抹茶食記 期間限定 食台北 邀約試吃 台北抹茶

聖誕節期間限定|辻利茶舖。享受屬於抹茶的節慶辻光

2019-11-29

原文網址:https://matcha.tw/tsujiri-2019-xmas/ ‎

綠色的抹茶霜淇淋,在聖誕節時只要放上些配料裝飾就能化身為聖誕樹,十分應景。

聖誕節總是不缺席的辻利茶舖在今年推出三種新品——辻光聖誕樹、醇牛奶糖抹茶拿鐵、醇榛果黑巧抹茶拿鐵,陪各位抹茶控細數這一年的美好回憶。

 

本文為廠商邀稿文章,皆為真實心得,請放心閱讀

 

 

辻光聖誕樹

$140

「放上一顆伯利恆之星,驅離黑暗。」

都說聖誕樹上不能少了頂端的星星,抹茶控的聖誕樹當然也不能少了。

至於樹上則是選用像是紅色小燈泡的紅醋栗作為裝飾,這樣的顏色搭配就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中間則是帶有濃郁奶香的鮮奶油與草莓果泥,底部為清爽的寒天凍。

 

選用透明的寒天凍讓這份聖誕樹更有趣,大家可以試著利用手機手電筒來點燈,會有不一樣的視覺效果喔!

是不是很有聖誕節的感覺呢?

 

醇牛奶糖抹茶拿鐵

$150

「讓大人味的抹茶拿鐵多一份童趣吧!」

兒時過聖誕節時,是不是總想半夜爬起床,來看看究竟是誰在你的聖誕襪裡放進禮物?

雖然現在已經長大,但還是可以透過這一杯喝起來有著濃郁香甜的醇牛奶糖抹茶拿鐵來回味童年。

無論是冰的還是熱的,都能喝到香氣十足的牛奶糖香。

 

醇榛果黑巧抹茶拿鐵

$150

「加些榛果巧克力,讓今年的聖誕暖心一些。」

時常見到抹茶與白巧克力搭配,與強勢的黑巧克力一起登場倒是不常見。

辻利茶舖在今年推出的醇榛果黑巧抹茶拿鐵中,找到兩者的最佳比例,再將這樣的美好呈現給大家。

特別喜歡熱飲的抹茶回韻與黑巧克力的微苦一同出現的口感。

 

這邊要給各位抹茶控一個小建議,若想要喝到抹茶香較為明顯的飲品,建議選擇熱飲喔!

 

辻利茶舗-忠孝SOGO

-店家臉書:請點我

-店家網站:請點我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 遠東SOGO百貨台北忠孝館 B1F

-店家電話:02 2721 6863

-店家營業時間:11:00 – 21:30/周五、六 11:00-22:00

-店家營業方式:有店面,可內用、外帶 (美食街座位)

-店家低消規定:無

-店家用餐限時:無

-其他事項:無

-拜訪日期:2019/11/29

-其他紀錄:無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有話想要說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