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桃園 甜食派對 桃園抹茶

桃園抹茶甜點|𝗠𝗲𝗹𝗹𝗼𝘄𝗲𝗱 𝗠𝗲.。週末限定!內用的美味甜點盤

2024-02-16

認識孟J一段時間了,也去過工作室,一直覺得這裡的環境很好,若能夠在這裡內用甜點那就好了。

終於孟J實現了我的願望,在自己的工作室開放週末限定的內用,於是我們切糕大隊就約好一同前往。

 

One Day 甜點盤

$500

(踏雪尋莓杯杯/焙茶巧克力奶凍/草莓達克)

附當日選茶

 

踏雪尋莓杯杯(小山園抹茶)

我們一桌抹茶控自然是奔著抹茶而去的,所以有抹茶的一定是必點!

抹茶鮮奶油帶著濃郁的茶香,搭配著新鮮草莓吃,讓這份甜點的味道豐富許多。

 

踏雪尋莓杯杯(經典香草)

一品嚐就被香草卡士達的香氣驚艷,香草籽散發出來的香氣真的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微甜的卡士達醬和酸甜的草莓搭配著一起吃也非常合適。

 

草莓達克

單片達克瓦茲在擠上草莓乳酪餡,擺上新鮮的草莓,這樣的達克瓦茲看起來超級可愛!

是款十分有少女感的酸甜小點。

 

焙茶巧克力奶凍糕

通常這種甜點的甜膩感都會偏高,不過孟J把這款的甜度調得很適當,並且將焙茶得茶香完美散發出來。

是吃完會想念的一款 テリーヌ。

 

每週的內用菜單不一定會相同,建議拜訪前可以先看店家的IG動態,並且提早預訂,才能避免含恨離開喔!

店內的蛋糕切片也很推薦大家品嚐。

 

Mellowed Me. 美若

IG

開單方式:依照店家公告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會稽一街82巷10號1樓

品嚐日期:2023/12/10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有話想要說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