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北 甜食派對

新北甜點|漂夢島甜點。福氣兔可愛全場!新年喜氣感小甜點

2024-03-20

每次都被漂夢島的甜點給驚艷,無論是口味還是造型外觀。

新年前在彼市集面交的甜點,晶晶把大福做成可愛的兔子造型,還畫上俏皮的表情,真的是讓人不掏錢不行!

 

福氣草莓大福

$150

金箔/求肥/中澤奶霜/香草布蕾/杏仁蛋糕

咬開就能看到香草布蕾的香草籽,看照片可想而知我吃到的香草香氣有多麼的香了吧!

草莓是另外擺上去的,有特別建議大家要搭配著吃味道會比較好,因為雖然夾餡中還有杏仁蛋糕,但若單吃大福的話還會比較容易覺得有些許的膩。

 

小福兔

$220

金箔/求肥/草莓奇想脆殼/中澤奶霜/香草布蕾/杏仁蛋糕

超級可愛的小福兔!和福氣草莓大福的夾餡一樣,但內餡和求肥大福皮之間多了一層脆的草莓奇想脆殼。

因為長相太可愛所以真的捨不得吃。

 

草莓阿薩姆小杯仔

$150

金箔/台灣草莓/中澤奶霜/阿薩姆外交官奶餡(阿薩姆卡士達+中澤奶霜)/阿薩姆戚風蛋糕/奇想草莓阿薩姆巧克力酥粒

茶控本人(舉手)吃到這款會很喜歡!因為阿薩姆紅茶的茶香很濃郁,搭配酸甜可口的草莓,吃完一杯也不會覺得膩,還想要再來一杯。

開心草莓捲捲

$180

千層捲捲/開心果外交官奶餡/新鮮草莓/開心果碎粒

最近成為開心果粉絲的我,吃到這款開心草莓捲捲真的很開心!

晶晶製作的開心果外交官奶餡,堅果香氣濃郁,加上酸甜的草莓也很搭。

千層捲捲是在現場才擠餡進去的,所以還能吃到酥脆的口感。

蘋蘋安安千層酥

$88

千層酥/蘋果巧克力

蘋果造型的千層酥餅乾,酥鬆又有香氣,口感很佳,同時帶有淡淡的蘋果香。

 

吉祥龍龍籤餅

$66(中)/$120(大)

籤餅/龍年吉祥話紙條

這次拆開籤餅時看到「轟龍龍」,直接放聲大笑,幸好我是在自己家裡拆的。

自己以前偶爾會在一些店辦活動時拿到籤餅,但吃起來就覺得籤條才是重點,但是漂夢島的籤餅是連餅乾都很香的那種!

完全不會覺得只是提供趣味而已,餅乾我要全部吃光!

 

春聯-「福」字、「元寶」

$90/一個

竹炭粉or食用金粉/甜菜根餅乾/桂花紅茶奶霜餡/桂花紅茶奶酥餡/棉花糖

小小的餅乾,寫上了福字和畫上元寶,非常有新年感的一款甜點。

內餡是桂花紅茶奶霜餡、桂花紅茶奶酥餡和棉花糖,紅茶香氣濃郁,夾在其中的棉花糖還保有口感。

 

漂夢島

FB/IG

開單方式:依照店家公告

品嚐日期:2024/02/03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有話想要說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