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 宅配抹茶

宅配抹茶甜點|威力甜點作什麼?。來參加一場濃綠色的抹茶派對

2022-05-19

相信喜歡抹茶的人,不會不知道威力吧?

「威力甜點作什麼?」創立至今已有多年,擁有豐富的烘焙經驗且熱愛抹茶的威力,製作出來的抹茶甜點總是被抹茶控瘋搶,也因為結單速度非常快,導致每次威力開完單後抹茶社群內一片抹民的哀嚎。

此次的抹茶派對開單集結了所有威力的招牌抹茶甜點,讓抹茶控能夠一次一網打盡。

 

 

抹茶生乳千層 $210

抹茶千層吃過很多,也見識許多不同口感呈現的千層蛋糕,我覺得威力的抹茶千層是無論口感還是茶香表現都非常讓我喜歡的。

千層餅皮厚薄度適中,保有口感但不會過度厚重,每層夾餡的抹茶鮮奶油用量拿捏恰當,吃到後面也不會覺得膩口。

另外值得稱讚的一點是預凍時間足夠,所以即便經歷宅配路程,收到的千層美的像在店內品嚐一樣,可以說是宅配千層中的模範生。

 

五十鈴抹茶生乳捲 $145

抹茶內餡本身的茶香濃厚帶有苦韻,將生乳鮮奶油與其一同搭配,茶味及尾韻的部分都溫潤不少。

蛋糕捲的口感除了十分細膩之外,還非常綿密,溼潤度很剛好。

 

抹茶玄米達克瓦茲 $120

達克瓦茲是威力近期新推出的品項,許多抹茶控在嘗試過一個之後就開始以「每次開單都要買到最高額度」為目標大買特買。

這款達克瓦茲比起大部分市面上的來說,殼的甜度低了不少。

中間夾餡量足,可以品嚐到的是濃郁抹茶香及淡雅的玄米香氣,尾韻接續在後。

 

抹茶巴斯克燒 $120

我覺得抹茶巴斯克燒最特別的地方在於上面有抹茶甘納許!使巴斯克口感及味道更豐富,是非常加分的構思。

 

抹茶酒香提拉米蘇杯 $120

吃提拉米蘇時,我總覺得少了酒就少一味,但酒多了又容易讓茶香遜色。

按照食用說明退冰後品嚐,威力的抹茶提拉米蘇將酒與抹茶的比例調配的恰當,兩種味道很平衡。

By the way 隨著退冰時間拉長,酒味會越來越明顯。

 

抹茶奶酥磅蛋糕 $50

常溫蛋糕系列一直都是威力的招牌品項,打破許多人對於抹茶常溫甜點的印象:乾澀、茶香不明顯這兩點。

酥頂的部份更添茶香,口感細緻的抹茶磅蛋糕,讓不少人都直接買一整條回家。

 

抹茶胖貝德蓮 $50

貝殼形狀的瑪德蓮,在外觀上就比起其他常溫甜點還要來的吸引目光。

口感鬆軟不乾澀,搭上迷人的抹茶香,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濃抹茶費南雪 $60

金磚造型的費南雪,,相較於瑪德蓮口感還要來的扎實、濕潤一些。

出自於威力之手,茶味的部份表現極優,絕對不會有「在吃綠色食物」的空虛感。

 

抹茶巧克力厚酥 $75

威力的抹茶巧克力厚酥,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因為他是先前推出的聯名禮盒茶薰。焼き菓子禮盒有的品項。

厚實酥脆的口感,茶香中帶有堅果香氣,巧克力淋面的茶韻更是這款的精華。

 

抹茶夾心餅乾 $75

與厚酥同為聯名禮盒茶薰。焼き菓子禮盒有的品項,人氣也是非常之高。

以薄脆口感為代表,茶味呈現的部份一樣誠意滿滿。

 

抹茶鑽石餅乾(3入) $45

曾旁觀過威力的抹茶鑽石餅乾教學,就知道這款的真材實料!使用了不少的抹茶粉加入製作,再於麵團邊緣滾上砂糖。

茶香濃郁豐富,即使砂糖顆粒不少也不會過分甜膩,涮嘴程度可以說是第一名。

 

望眼過去,在眾多甜點線上課程中,只有威力為了抹茶專門做出一堂課,相信他一定對於抹茶充滿熱情,才會花這麼多時間去研究抹茶,並做出各家茶園的比較。

每次品嚐到美味的抹茶甜點時,我都由衷感謝這些願意花時間在抹茶上的甜點師,滿足了我們的味蕾。

 

威力甜點作什麼

FB/IG

開單詳情請關注店家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有話想要說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