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料理 食台北 食新北

日本來台丼飯|すき家 Sukiya。24小時都有丼飯可以吃!100元有找

2016-07-27

IMG_0895 拷貝

原文網址 :  https://matcha.tw/sukiya/

會認識すき家,是因為之前去京都一日遊前查了資料,發現機場飯店內有這間有24小時營業的丼飯,不過因為各種原因,我並沒有吃到它,後來悔恨很久,結果有一天神隊友 omo PO這間店的食記,我才發現原來台灣就有了!而且還不少間,真不知道我在難過什麼,すき家選的地點都很不錯,都在捷運站旁邊,而且價位都還滿平價的。

古亭、台北車站、信義安和、國父紀念館、東門、松江南京、民權西路等捷運站旁都有,不過並不是每一間都24H。

 

 

IMG_0912 拷貝IMG_0914 拷貝

すき家的一號店就在捷運古亭站旁邊,因有事去古亭站而發現它的蹤跡,店外就有放餐點的模型及價錢,覺得價位並不會很貴,所以當下立刻決定拜訪。

 

IMG_0883 拷貝IMG_0905 拷貝

用餐區並沒有很多的位置,但我們是在下午兩點才來拜訪,所以也沒有排隊候餐的狀況,但人還是不少。

用餐座位有單人的吧臺式座位及雙人座,環境跟日本的丼飯店雷同。

 

IMG_0906 拷貝

每桌前方都有餐具、醬料及薑。

 

IMG_0884 拷貝

一入座,服務員便會倒上麥茶,麥茶的茶香並不明顯,味道太稀了些,但冰涼度足,喝起來十分消暑。

 

 ✌ 【牛丼(中)】$69

IMG_0886 拷貝

單價69元的牛丼份量並不少,白飯添滿於碗中,對我而言飯量是很足夠的.

 

IMG_0896 拷貝

牛肉的量適中,有些彈性,洋蔥帶有些脆度及微甜。

 

IMG_0899 拷貝

沾上醬汁,白飯的魅力提升很多,香氣更劇。

 

 ✌ 【+青菜套餐】$30

IMG_0920 拷貝IMG_0887 拷貝

外面模型的份量跟現場點的燙青菜量並沒有什麼差,燙青菜淋有肉汁,每一口味道更加豐富,相信對於不愛吃菜的人來說,すき家的燙青菜絕對符合你的胃口。

すき家的味增湯酸度還頗重的。

 

 ✌ 【三種起司牛丼(中)】$99

IMG_0893 拷貝

友人點的主餐,我沒有吃到,友人表示三種起司的量很多,所以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濃的起司香氣。

 

 ✌ 【可樂餅】$25

IMG_0891 拷貝IMG_0908 拷貝

可樂餅也是友人點的餐點,友人表示可樂餅內是很純的馬鈴薯香,沒什麼調味,若口味較重的人,可以沾桌上放的可樂餅醬。

 

✨個人主觀評價✨

平價的價位,一百元有找就能吃到主餐+青菜+湯,蛋白質及纖維質都有,我個人覺得很划算!24小時營業的すき家絕對是宵夜的好選擇,半夜肚子餓不需要再去吃速食產品,有新鮮熱騰騰的丼飯可以填飽肚子,すき家造福了許多夜貓子啊!

すき家在台灣也開了不少分店,不過這些分店都聚集在台北,不得不說台北人好幸福。

 

菜單

請點我

 

すき家sukiya

-店家網站:請點我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50號

-店家電話:(02)2358 – 4169

-店家營業時間:24H營業

-店家主要販售:丼飯、咖哩

-店家營業方式:有店面,可內用、外帶

-店家低消規定:無

-店家用餐限時:無

-其他事項:無

-拜訪日期:2016/7/26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有話想要說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