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食記 食台北 吃早午餐

台北早午餐|佐曼咖啡館Jumane Cafe’。中山站早午餐、甜點、咖啡廳

2015-09-14

DSC08062 拷貝

原文網址: https://matcha.tw/2015-09-14-69/

熱門超夯人氣

除了有豐盛的早午餐,還有精緻的抹茶紅豆捲

--佐曼咖啡

DSC08113 拷貝.jpg

在搜尋抹茶時發現了這間早午餐及咖啡館,於是特地前往,佐曼咖啡離中山捷運站僅有幾分鐘的路程,招牌清楚,外頭擺放了許多盆栽,讓整間店散發出悠閒的感覺,門外有安排服務員做接待。

 

DSC08111 拷貝.jpg

即使是平日,佐曼咖啡的座位還是被客人坐得滿滿了,座位有四人坐、雙人座,也有單人的吧檯區。

 

DSC08027 拷貝.jpg

吧檯區的座位上擺著花束,添上典雅的感覺。

 

佐曼咖啡館的菜單是屬於一本的,一翻開能看到店家用餐規定,低消為一杯飲料,用餐時間兩小時,例假日早午餐時段用餐時間為1.5Hr並收取10%的服務費,店內有提供WiFi。

菜單中有著多種的咖啡品項,茶類飲品的部分也不少,甜點冰淇淋蛋糕類、歐蕾吐司、鬆餅等都有,選擇十分多元,輕食及早午餐的部分也是有的!

 

DSC08025 拷貝.jpg

點好餐,店家便會為妳送上餐具及水。

 

✌ 【法式抹茶捲餅】$110

DSC08045 拷貝.jpg

由紅豆捲餅、抹茶冰淇淋及鮮奶油所堆疊而成,高貴典雅。佐曼咖啡所使用的冰淇淋,抹茶味足,其中帶有奶香。

 

DSC08047 拷貝.jpg

鮮奶油飽滿綿密,上頭插著小草,品嚐起來並沒有感受到甜膩感。

 

DSC08092 拷貝.jpgDSC08096 拷貝.jpg

切開捲餅,看到的是豐滿的紅豆,綿密的紅豆餡吃起來十分滿足,微甜的紅豆香氣在嘴中釋放著,這款絕對是「抹茶配紅豆」中的經典款。

 

✌ 【宇治抹茶牛奶冰沙】$160

DSC08101 拷貝.jpg

使用抹茶冰淇淋下去打的抹茶牛奶冰沙,雖然不能調甜度但不會太甜。上層的抹茶香氣較重,但喝到中下層,僅感受到奶香。

 

整體評價

營業時間很早,讓人能夠品嚐到名符其實的早午餐,種類多元,讓你來絕對不會找不到自己喜歡吃的。

雖然店家的抹茶種類不多,但抹茶捲餅真的一上桌便讓人驚艷,是份好吃也好看的甜點,抹茶牛奶冰沙的抹茶味若是更足夠那就好了。

PS:有看到別人點的海洋挪威,那份量及質感真的有優,CP值超高XD

 

佐曼咖啡館Jumane Cafe’

-店家臉書:請點我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6巷23-1號1樓

-店家電話:02-2511-0096

-店家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0:00-22:00/週六-週日:9:00-22:00

-店家營業方式:有店面,提供內用座位

-店家低消規定:一杯飲品

-店家用餐限時:用餐時間兩小時,例假日早午餐時段用餐時間為1.5Hr

-其他事項:需加收服務費

-拜訪日期:2015/8/28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有話想要說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