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高雄 甜食派對 高雄抹茶 宅配抹茶

高雄宅配抹茶|奧瑪烘焙。方度乳酪新登場!

2022-09-29

經過一次辻利茶舗和奧瑪烘焙的聯名之後,奧瑪烘焙的「維也納軟法」一躍成為抹民極愛的團購美食,也促成了我們幾次的團購合作以及聯名限定的「美好濃抹生奶酥維也納軟法」。

這次除了為抹民帶來精選的助宗鱈明太子、特選松露及法芙娜巧克力三種口味的軟法之外,還有一出場就驚艷許多人的最佳零嘴拇指酥,以及最新登場的方度乳酪系列。

 

今年(2022年)年中,好幾篇關於「方度乳酪」的媒體報導出現在我的社群媒體中,這款被評為「東京車站名產商店街必買伴手禮」由德麥食品引進配方,現在於奧瑪烘焙也能購買到!

 

十勝冰心舒芙蕾-方度乳酪【極濃抹茶】

$340/4入

作為抹茶控,迫不及待要為大家介紹這款被命名為極濃抹茶的方度乳酪,小巧可愛的它口感層次上一點都不馬虎!

外層的乳酪以奶油乳酪製作,中間為則為馬斯卡彭及鮮奶油混合以呈現流心般的內餡,而底層則是軟綿的蛋糕,而抹茶口味的他們皆添入了鹿兒島產的丸香抹茶。

退冰半小時後品嚐,茶味和乳酪的香氣隨著甜點溫度上升而增加,所以建議抹茶控品嚐前記得要退冰,也可以使用微波爐加熱,品嚐更為流心的內餡,乳酪香中帶著抹茶的回韻。

 

十勝冰心舒芙蕾-方度乳酪【提拉米蘇】

$260/4入

提拉米蘇口味的方度乳酪,微退冰就品嚐的話流心內餡猶如冰淇淋般,馬斯卡彭乳酪及奶香在舌尖化開帶出香氣,滋味甚好,也是我最愛的食用方式。

退冰半小時後提拉米蘇的香氣濃厚許多,咖啡香中帶有奶油乳酪的香氣,底層的蛋糕讓乳酪不會那麼膩口,品嚐時能發現搭配上的小巧思。

至於提拉米蘇中很重要的酒香當然也不可少,其中添加了咖啡香甜酒,酒香在退冰久一點後才會明顯,但並不是濃厚的味道,害怕酒味的人不用太擔心。

 

十勝冰心舒芙蕾-方度乳酪

$220/4入

原味就是經典!喜歡乳酪蛋糕的你絕對不要錯過它。

在微退冰的狀態下品嚐,那如冰淇淋般的冰心生乳焦糖內餡在口中融化時帶來的奶香,是會讓人雙眼為之一亮的美味。

方度乳酪在退冰半小時後品嚐,會發現口感真的就如舒芙蕾般的細緻綿密。

 

auma’s 拇指酥 夾心千層-真.黑松露

$245/9片

維也納軟法口味中,偏愛松露口味的我怎麼可能不想嘗試拇指酥版本的呢?

一吃就能嚐到濃郁的松露香氣,味道非常足夠!鹹香搭配著千層酥的酥脆的口感,可以一口塞的大小,絕對是追劇的最佳夥伴。

 

auma’s 拇指酥 夾心千層【榛果巧克力】

$225/9片

由裡到外都是巧克力!看到它時我總覺得聞到一陣巧克力的香氣。

酥脆的巧克力千層酥,中間夾著濃郁榛果巧克力醬,若你喜歡巧克力絕對會喜歡上它。

 

auma’s 拇指酥 夾心千層【極上抹茶】

$275/8片

上次聯名團購初登場的抹茶口味千層酥,被不少抹民敲碗回歸!

中間夾著美味的抹茶餡,外層又沾上抹茶巧克力,給你最極致的抹茶饗宴。

作為團購限定款,錯過就要等下次了。

 

Premium維也納軟法-助宗鱈明太子

$340/4入

明太子口味的軟法,絕對是早餐首選!加熱過後明太子的香氣才出得來,黑胡椒奶油夾餡也才會融化,帶出更多的鹹香,所以極度建議品嚐前可以回烤。

這款的明太子塗於軟法表層,因沒有過度的調味,所以有些人會覺得不夠鹹,但對於口味清淡的我而言倒是覺得味道恰到好處,吃起來沒有負擔。

 

Premium維也納軟法-特選松露

$340/4入

我的私心偏愛口味!這次為了好好介紹它,特地先烤過後再攤開讓大家看這夾餡松露有多少。

中間是頂級黑松露醬和發酵奶油,回烤時就散發出松露香氣,讓在旁等待的我食指大動。

 

味道上我覺得松露香氣十足,即便自己加入了起司、玉米和炒蛋,也不會讓松露變得黯淡無光。

 

Premium維也納軟法-法芙娜巧克力

$300/4入

和榛果巧克力拇指酥一樣誠意十足!麵包體就加入了就加入了可可粉製作,以帶來更香濃的巧克力香氣。

甜的口味即便不回烤也美味,喜歡有彈性並帶有嚼勁口感的人,可以退冰完直接品嚐。

若喜歡有脆皮口感的話,則會建議回烤後享用,聽到咬下去的脆響就讓人興奮呢!

 

奧瑪烘焙

FB/官網

重愛店門市(旗艦店)

電話:(07)341-0261

營業時間:10:30AM-9:30PM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愛路221號

 

明仁門市(二代旗艦店)

電話:(07)345-7706

營業時間:10:30am-9:30pm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仁路23號1F

 

義大世界門市

電話:(07)656-8238

營業時間:11:00PM-10:00PM(一至五)、10:00PM-10:00PM(週六至週日,含列假日)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12號B區B1

 

新光三越左營店-彩虹市集門市

電話:(07)345-1123

營業時間:11:00PM-10:00PM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15號彩虹市集3F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有話想要說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