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港中式 食澳門 吃早午餐

澳門美食|世記咖啡。氹仔舊城區之官也街外帶美食

2017-11-09

原文網址: https://matcha.tw/seikeecafe/ ‎

鄰近於香港及珠江,曾被葡萄牙統治過的澳門,飲食文化是非常多元的,走在熱鬧的官也街上,能看到不少這些地區的美食,咖喱魚蛋、豬扒包、葡式料理等都有,澳門必買伴手禮也可在此購買。

 

 

世記咖啡目前在澳門有三間店,氹仔店位於官也街週日限定的市集對面,始於1965年,是間很有歷史的店,主打外帶的它,店面不大,座位也只有椅子,無桌子可以使用,但還是吸引許多人拜訪,就算是坐在店外也要品嚐。

 

澳門美食推薦

超好吃雙蛋叉燒飯|馬慶康

港澳餐點一網打盡|三寶冰室

邪惡的抹茶起司塔|尚堂

澳門古老的茶餐廳|南屏雅敘

 

 

-秘製咖喱辣魚 麵食

MOP $25

咖喱一直都是我的愛,來到澳門當然也要試試當地的咖喱,因此一看到這個口味,我就決定是它了。
菜單上的麵食和麵包兩區中,都有這個口味,雖然麵包區的它才被寫上推薦,但我還是堅持要吃麵食。

人潮很多,等待了約十分鐘的時間,才能拿到餐點。

我們選擇要坐在店內的位置用餐,所以麵食就有多一個木質托盤,讓客人能一手輕鬆拿著它,另一隻手持叉子品嚐。

 

麵食為等同於泡麵的公仔麵,口感Q彈,配料為洋蔥及沙丁魚罐頭的碎末。

雖說為咖喱口味,但吃完的心得是沒什麼咖喱味就是了,雖然醬料不多,但整體不至於偏乾。

 

-鹹牛肉厚蛋多士

MOP $25

不得不說,我一拿到它,就很想大喊個「すごい」!中間夾的蛋,看起來就是非常厲害,厚實又飽滿,顏色也搶眼。

張口咬下,蛋的部分還略有半熟感,滑順可口,也讓烤過的吐司吃起來不會這麼乾澀。

雖然這是份牛肉口味的多士,但有個如此吸睛的蛋在其中,牛肉又是細碎的樣子,相比之下非常沒有存在感。

多士的等候時間,會被麵食還要久一些。

 

-香滑奶茶

MOP$17 (罐裝)

看到奶茶時,我原先以為它是一個香甜感十足的飲料,殊不知喝起來僅有少許的甜點,茶味重,完全不甜膩,喝起來也有如餐點名的滑順感。

分有罐裝及杯裝,價格相差MOP$2,個人還滿推薦直接買罐裝的。

 

世紀咖啡有澳門必吃的豬扒包,也有葡式經典的辣魚餐點,知名度極高,人潮也眾多。

若不知道該如何點餐,也可以參考菜單上的推薦。

來澳門玩,建議更換澳門幣MOP,若使用港幣或人民幣結帳,匯率差會讓荷包縮水喔!

若是想品嚐世記更多種類的餐點,可以到他們的世記咖啡快餐-南灣店,提供內用座位。

 

 

澳門世記咖啡外賣店 氹仔店

-店家臉書:請點我

-店家地址:澳門消防局前地1號

-店家電話: 65691214

-店家營業時間:11:00-19:00/周二公休

-店家營業方式:有店面,可內用、外帶(內用座位較少)

-店家低消規定:無

-店家用餐限時:無

-其他事項:無

-拜訪日期:2017/11/5

-其他紀錄:無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