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澳門 遊澳門

澳門塔下午茶|360度旋轉餐廳。一覽澳門至高風景

2018-09-16

原文網址:https://matcha.tw/macau-tower/

每到國外旅遊,若有塔可以去的話我都會排入行程,站在高處眺望這座城市,希望能透過這樣的方式來更了解我前往的這處地方。

所以,澳門知名的澳門塔我當然也不會錯過了,但不一樣的是我們在出發前就已經先購買澳門塔下午茶的餐券,抵達澳門塔時就能在上面的旋轉餐廳用餐,這是有別於之前京都塔東京鐵塔等不一樣的體驗。

 

 

由於是先在 客路 付款購票的,所以到達澳門塔的售票處時,出示電子票券就可以兌換到澳門塔的門票及餐券了。

門票上有顯示 360 Cafe 就表示能持此券前往用餐喔!

下午茶的用餐時間為 15:30-17:00 ,等候時間可以逛逛裡面的商店。

 

用餐時間快到之前,我們乘坐電梯抵達澳門塔中,60樓的 360度旋轉餐廳,由服務員帶位入座。

稱之為旋轉餐廳,那自然是只要坐在位置上,欣賞澳門塔360度無死角風景,餐廳旋轉的速度很慢,九十分鐘的用餐時間,也剛好旋轉一圈。

外圍的用餐區是旋轉的部分,而中間像是飲料吧台、廁所的部分皆不會動,找廁所時可能會迷失方向喔!

 

餐點

CAFE  360 的下午茶皆為精緻小點,份量不多,我覺得主要是讓觀光客邊賞景邊用餐吧?餐點部分只是其次。

 

三層甜點塔自然是這次餐點的重點,一向嚮往著與朋友一同享受貴婦及下午茶的我終於如願以償。

 

最上層的是環球水果盤,提供了鳳梨、草莓、西瓜、哈密瓜四種水果。

 

中間這層則以鹹食小點為主,餐點內容為:迷你香草炸餅配煙三文魚 、松露鵝肝慕士泡芙、水牛軟芝士及蠶豆茸意式小多士 、芝麻卷配雞肉及醃青瓜。

 

最下層的就是甜點啦!由左到右為:番石榴森林草莓芝士餅、白朱古力薑味香芒意式奶酪、焗蘋果肉桂撻、開心果車厘子蛋糕。

 

 

另外還有一盤鹹食小點,分別為葡腸及蝦串配蕃茜醬、迷你荷蘭醬三文魚撻、豬肉餃子、天多尼雞配薄荷洋葱及乳酩。

 

咖啡、茶品的部分為自取,飲料機在不會旋轉的那一區,所以每次去裝的時候會發現位置改變了,是還挺有趣的。

 

品嘗餐點的同時,塔緩慢的旋轉,讓我們能夠輕鬆欣賞外頭的所有風景。

雖然去澳門的那幾天,澳門的天氣都非常差,霧濛濛一片,拍照起來並不是很好看,但眼睛所看到的卻是美麗的。

 

當時的澳門塔下方舉辦了美食祭,因此有許多攤位在外面的廣場。

 

吃完餐點後可以到澳門塔的觀景台參觀,除了能看到有人體驗”笨豬跳”,從上面跳下來的畫面,一旁也有液晶螢幕讓大家知道有人要準備體驗了,而拿起相機或手機在這裡等待拍攝。

 

這次的澳門塔登塔體驗有諸多的遺憾,風景便是其一,若下次再到澳門,我想我會再重登澳門塔的,但希望下次去時的天氣能給我個晴空萬里。

餐點的部分就真的比較普通些,所以重點可以擺在看風景這點上,畢竟景觀餐廳就比較貴了一些,套票價格都含有澳門塔觀光門票,所以餐點也用餐的價格也並不是很貴。

BTW,現在澳門塔的下午茶價格漲價了,但菜色比我們吃的內容有好一些,豬肉餃子也改用蒸籠盛裝,相信吃起來就不會像我們這次吃到的乾冷。

澳門的旅遊票券中有許多的飯店 Buffet ,澳門塔 360 CAFE 除了下午茶之外,也有午晚餐百匯可以選擇。

 

澳門塔- 精美茶點伴天際美景

票券詳情

客路的澳門塔餐券為電子票券,結完帳後收到憑證,即可到票券販售處兌換

 360空中下午茶

平日$698-$777/假日$706-$796 (會依訂購的月份而有不同價格)

其中包含:360°旋轉餐廳下午茶、澳門塔入場券、餅乾、蛋糕、咖啡、茶

用餐時間:15:30-17:00

 

自助百匯午餐

平日$1039/假日$1098(可能會依訂購的月份而有不同價格)

其中包含:自助午餐、澳門塔門票、稅費和服務費

用餐時間:11:30-1:00 或 13:30- 15:00

 

自助百匯晚餐

平日$1039/假日$1098(會依訂購的月份而有不同價格)

其中包含:自助午餐、澳門塔門票,不包含小費

用餐時間:18:30- 20:00

 

澳門塔 MACAU TOWER

官網

門票價格:成人MOP 145/3-11歲或65歲以上MOP 75/嬰兒免費

地址:澳門半島南灣新填海區D區域1號

營業時間:平日 10:00-19:00/假日9:00-21:00

電話:+853 2893 3339

交通:巴士9A,18,21,23,32和26均可到達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有話想要說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