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港中式 食澳門 吃早午餐

澳門美食|南屏雅敘。澳門最古老的茶餐廳,供應三明治早餐

2018-07-02

原文網址: https://matcha.tw/nan-ping-ya-xu/ ‎

澳門除了葡萄牙餐之外,茶餐廳也是很值得一一拜訪的,擁有當地特色,餐點也和台灣很不一樣。

南屏雅敘的三明治早餐,是回台灣後我還忘不了的美味,那金黃色的蛋,中間夾著餡料,若有人問我推薦的澳門美食?那我會想推薦這間茶餐廳。

距離聖安多尼教堂、大三巴等歷史古蹟距離不遠,若要安排行程可以排在一起。

 

 

位在十月初五日街上的南屏雅敘,懷舊的招牌並不是特別明顯,讓我們錯過了好幾次後才找到。

 

沒有特別華麗、時尚的裝潢,擁有了五十年歷史的南屏雅敘,在店內也能感覺到復古感。

座位不少,共有兩層樓,若同時坐滿場面也挺壯觀的。

 

澳門美食推薦

超好吃雙蛋叉燒飯|馬慶康

港澳餐點一網打盡|三寶冰室

邪惡的抹茶起司塔|尚堂

官能街的外帶美食|世紀咖啡

 

南屏文治

MOP 25

以店名作為餐點名稱的三明治,是店內的招牌餐這件事是絕對不容質疑的。

金黃色的煎蛋中夾著港澳美食必有的元素叉燒,以及三明治中都有火腿,吐司屬於薄又軟的口感,將主角的位置完全留給了飽滿的內餡。

 

叉燒文治

MOP 20

如果不喜歡火腿,也有全部叉燒的三明治,叉燒口感較偏為乾、薄,和厚又軟的煎蛋搭配,形成對比。

 

杏仁奶露

MOP 14

喜歡杏仁香的我,看到有這杯杏仁奶露就決定點上一杯。

淡淡的杏仁及奶香,喝起來很舒服。

 

沙翁

MOP  5

沙翁是澳門當地的甜點,當天我們原本想點菠蘿包的,但店家告知我們已售完,並同時推薦我們沙翁。

撒上糖霜在炸過的蛋球上,讓我想起台灣的傳統甜甜圈,口感及香氣有些相似,外酥內軟的口感,來澳門可以品嘗看看。

 

早上總喜歡來份三明治作為早餐,澳門的三明治就是有那麼些不同,和有個熱愛三明治的朋友前來澳門,總能吃到特別好吃的三明治呢!

 

 

南屏雅敘

-店家地址:新馬路十月初五街85-85A號地下

-店家電話: 2892-2267

-店家營業時間:6:30-18:30

-店家營業方式:有店面,可內用

-店家低消規定:無

-店家用餐限時:無

-其他事項:無

-拜訪日期:2017/11/7

-其他紀錄:無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有話想要說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