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桃園 食宅配 甜食派對 桃園抹茶 宅配抹茶

桃園宅配抹茶|MELLOWED ME. X 孟J。和抹茶控一起捲入抹戀漩渦

2023-09-24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一定要吃自己喜歡的食物,此次和 MELLOWED ME. 推出的團購組合,每一款都是我的愛。

今年度的組合將抹茶控指定款穀物脆脆抹心捲、風靡眾抹民驚喜款茉莉綠奶蓋捲、可愛的孟J造型餅乾保留下來之外,另外還加入了新版本的茶系鹽可頌、誠意滿滿的軟心瑪德蓮,以及我一吃就被驚艷的布朗尼於其中,給跟團的抹民一個超棒的組合!

 

穀物脆脆抹心捲

把濃綠色的茶餡捲於其中,孟J的抹茶捲真的很有誠意,「抹心捲」真的是抹進你心裡的捲捲。

若覺得單吃的茶味還不夠那也沒關係,直接附上抹茶抹醬,讓你自由添加抹茶量,同時還提供榖物脆片撒在上方,使得口感又多了一種層次。

 

品嚐過退冰和烤過等方式品嚐,我比較推薦有烤過的品嚐方式,加熱後抹心捲捲體的茶香會更加濃郁,用烤箱烤也會多點酥脆口感。

 

茉莉綠奶蓋卷

茉莉綠奶蓋卷是上一次團購後,多數人回饋「非常喜歡」的一款,也因為這個原因讓它這次能再度與大家見面。

這款一樣是給茶控滿足的濃郁茶香,但味道很自然。

 

記得要將附上的香草馬斯卡邦奶霜塗上後再品嚐喔!

 

抹茶白巧鹽可頌&焙茶白巧鹽可頌

自從吃過孟J的鹽可頌後,這款就變成所有品項中我的第一名,沒想到這次還有機會能吃到焙茶口味的,真的超級開心!

同時也建議在享用前可以先用烤箱回烤,這樣外層會多了脆脆的口感。

 

讓大家看看鹽可頌裡頭的樣子,就能知道茶味的呈現是很有誠意的!

兩款都很好吃,若硬要比較的話,我更喜歡焙茶的香氣呈現一點。

 

抹茶軟心瑪德蓮&茉莉軟心瑪德蓮

這次的軟心瑪德蓮口味和捲捲一樣,由抹茶和茉莉綠茶作為擔當。

孟J的瑪德蓮表現不俗,口感些微紮實,帶點濕潤度所以吃起來不會乾口。

 

稱為「軟心」,那自然是要切開來瞧瞧,瞧中間有著濃郁的抹茶夾心!

外層也有沾上抹茶甘納許,茶味絕對滿滿。

茉莉軟心瑪德蓮則是因為有加上柚子奇想,所以能嚐到些許的酸香。

 

孟J抹茶夾心餅乾

夾著濃郁茶餡的孟J造型餅乾,餅乾本體的酥香口感讓人很想一塊吃完再來一塊!

抹茶脆皮布朗尼方塊

前陣子才在和人聊天說「不是很喜歡布朗尼這款甜點」,結果過沒多久就被孟J的抹茶脆皮布朗尼方塊直接打臉。

布朗尼本身完全沒有甜膩感,是濃醇的黑巧香氣,外層的抹茶白巧帶有茶香,並不會完全被布朗尼的味道壓制。

重點是!中間夾著焦糖也太犯規了!真的是一吃直接榮登我最愛的抹茶布朗尼第一名。

 

第二次和 MELLOWED ME. 合作團購,在試吃階段時直接滿意到不行,同時也感受到孟J這一年的進步。

也期待跟團的抹民吃完也能更深愛 MELLOWED ME. !

 

>>本次組合為抹茶小美好團購限定,店家不一定會對外販售!

>>若對介紹的產品很感興趣,請追蹤店家的社群帳號,以避免錯過開單

 

產品保存方式及期限:

捲/鹽可頌/瑪德蓮/布朗尼:冷凍14天

餅乾:冷凍7天

穀物脆片:冷凍或冷藏30天

 

產品食用建議:

捲類

冷藏狀態噴點水包裹鋁箔紙烤箱I80度5分鐘+烤箱關閉打開鋁箔紙悶2-3分鐘

電鍋裡放置烘焙紙或容器中,放入5ml水按下電源,微微開蓋讓水氣透出

!茶卷建議加熱享用,茶香更能凸顯出來

!抹心捲/茉莉綠茶捲附的醬料建議退冰至冷藏狀態使用,也可以加熱呈現液態淋醬

 

鹽可頌

常溫退冰15分鐘,150度回烤3-5分鐘

 

夾心餅乾

冷凍退冰5分鐘

 

瑪德蓮/布朗尼

退冰至冷藏狀態即可享用

 

穀物脆片:

冷凍冷藏皆可直接享用

 

Mellowed Me. 美若

IG

開單方式:依照店家公告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有話想要說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