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食記 食桃園 冰品飲料 桃園抹茶

桃園冰品店|帕帕克的店。八德人氣冰店,中原也有分店

2017-10-19

原文網址:https://matcha.tw/papake/

雞蛋仔為香港當地的小吃甜點,近年來有更多特別的吃法,在現今網紅打卡當道的時代,將雞蛋仔與冰淇淋結合,吸睛的造型更是能吸引住眾人的目光。

桃園八德的帕帕克的店,以販售特色冰品出名,因有賣抹茶口味的冰品,而成為我的口袋名單中的一員,但八德距離桃園火車站有段距離,交通上較為不便,而一直都還沒去拜訪,但後來發現從捷運永寧站搭乘公車前往,更是方便,於是便趁有空閒的時間前往。

 

 

帕帕克的店靠近交流道,若從永寧站搭乘公車前往,一下交流道就要下車,再步行幾分鐘即能抵達,假日的下午,店內是客滿的狀態,所以要去吃之前,需有排隊的心理準備。

冰淇淋的口味很多種,黑芝麻、真果、奇異果雪酪、巧克力等口味都能吃到。

 

-芒果雪花冰 $180

夏季限定的芒果雪花冰,因為會冒乾冰而特別吸睛,當時又恰巧想吃芒果,而捨棄抹茶選擇了它。

芒果分量多,配上少許的奇異果,讓顏色更加繽紛,還有一球美味的芒果冰淇淋。

 

-日式抹茶熔岩冰淇淋$180

鐵板甜點的魅力,在帕帕克也能感受到!蛋糕搭配一球冰淇淋,再放上一顆草莓,紅配綠的組合恰巧與小旗字的顏色相呼應著。

抹茶醬是等到甜點送上桌後才淋上的,熱騰騰的鐵板蛋糕,抹茶醬噗滋噗滋的作響,特別療癒。

 

醬的部分是整份甜點中,抹茶味最濃的,冰淇淋口感較為紮實,茶味屬於輕柔的濃度,冰淇淋下的蛋糕則是偏向綠茶的味道。

 

-雞蛋仔冰淇淋$145

買了就能輕鬆帶走的攜帶杯雞蛋仔冰淇淋,是不少網美拿在手上拍照的道具,雞蛋仔搭配冰淇淋、餅乾、棉花糖及紅豆,配料非常豐富。

 

冰淇淋口感比一般的冰淇淋還要更來的札實飽滿,茶味不是特別明顯,夾在現做的雞蛋仔中,很快就開始融化。

 

帕帕克的店的菜單中皆為冰品,夏季的炎熱天氣十分熱門,冰品部分主打水果類的雪花冰,吸睛指數極高。

這次品嘗了抹茶及芒果的冰品,自己反而是對芒果比較念念不忘,現在帕帕克推出的限定款是哈密瓜,也是極為誘人的。

 

帕帕克的店

-店家臉書:請點我

-店家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和平路1011號

-店家電話:03 218 4875

-店家營業時間:周日、一、二12:00 – 18:00/周三-周六12:00 – 21:00

-店家營業方式:有店面,可內用、外帶

-店家低消規定:一人一份餐點

-店家用餐限時:90分鐘

-其他事項:排隊需拿號碼牌

-拜訪日期:2017/8/12

-其他紀錄:餐前結帳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