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食記 食新竹 甜食派對

新竹抹茶甜點|bonbon sweet dessert&coffee。帶點苦感的誘人抹茶千層

2017-10-16

原文網址: https://matcha.tw/bonbon-sweet-dessertcoffee/ ‎

因緣際會來到新竹,雖然旅途並不太順遂,但吃到 Bonbon sweet desert&coffee抹茶千層,算是一整天中最大的幸運了。

bonbon sweet dessert&coffee二本魚相距不遠,若有到新竹可以考慮同天拜訪,距離新竹車站步行約15分鐘。

 

 

潔白精緻的裝潢,讓我們在對面等待過馬路時就被吸引住目光,一入店就能看到誘人的甜點,甜點櫃對於一間店而言真的很重要。

店內的座位並不多,僅四組雙人座,若無緣內用,也可以考慮外帶的方式品嚐甜點。

 

甜點櫃中的每一款甜點都非常誘人,讓人很想不顧荷包及身材,通通來一份!

千層的部分,口味有三種巧克力、栗子及抹茶,店家怕抹茶照光會退色,所以並未拿出來擺放,以照片的方式做呈現。

 

-抹茶千層 $150

抹茶千層自然是我們前來拜訪的主因,深綠單塊就十分有魅力,搭配上無糖的抹茶醬,就更是無敵了。

 

本就茶味十足的抹茶千層,淋上濃郁又帶點微苦感的抹茶淋醬,品嚐起來茶味厚重,千層部分則是有著皮薄又入口即化的輕盈感,一重一輕的結合十分完美,也吸引了不少抹茶控專程前來,就為品嚐它。

 

-草莓果粒茶$160

因為有低消的限制,所以必訂要點飲料,原先害怕千層吃完會膩口,所以點了茶飲,但沒想到千層根本不會膩,所以若想要點抹茶牛奶,來個抹茶大餐也是可以的。

 

我總喜歡吃茶味濃厚的抹茶甜點,少點擾亂茶味的糖最好,因此富有無糖抹茶醬的 bonbon sweet dessert&coffee 抹茶千層,成為我心頭號之一,若是有機會再到新竹,絕對會再前往!

最近看到別人的打卡,發現他們還有推出新的抹茶捲,外貌也是很搶眼,希望自己去的時候還有這款抹茶捲。

甜點部分依甜點櫃中為主,飲品則有固定Menu,是新竹專賣甜點的優質好店。

 

飲品菜單

請點我

 

bonbon sweet dessert & coffee

-店家臉書:請點我

-店家地址:新竹市四維路49號

-店家電話:03 525 9000

-店家營業時間:周一-四、日 13:00 – 20:00/周五、六 11:00-21:00

-店家營業方式:有店面,可內用、外帶

-店家低消規定:一杯飲品

-店家用餐限時:90分鐘

-其他事項:附有Wi-Fi

-拜訪日期:2017/7/16

-其他紀錄:無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