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懶人 食宅配 宅配抹茶

在家也能品嘗到美味的抹茶甜點!甜點工作室精選/抹式專題02

2018-02-25

原文網址: https://matcha.tw/matcha201802/ ‎

現在科技發達,有網路、有宅急便,不需要再上咖啡廳或是甜點店,就能吃到美味的抹茶甜點。

身為抹茶控,究竟有哪些甜點工作室的甜點值得一吃呢?以下為你整理出現今網路最熱門的店家,就讓我們一起宅在家,吃美味的抹茶甜點吧!

 

抹茶千層在家吃》》

威力甜點作什麼

不時會在市集出現的威力,販售的甜點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千層了!即便經過冷凍宅配,入口便化開的口感搭配隨之散發的濃郁茶香,讓人吃的欲罷不能。

 

時飴

從捷運站外集合面交到有屬於自己工作室的時飴,千層蛋糕可是經典中的經典,除了總被搶購一空的單片組合外,也可以直接購買七吋整模,與自己的抹茶控朋友一同享用。

 

冶人甜點

啊——抹茶醬要垮下來了!如瀑布般的抹茶淋醬淋於千層上,畫面實在太誘人,千層的口感濕潤不乾澀,並帶有苦韻,與微甜的抹茶醬搭配剛剛好。

 

抹茶塔在家吃》》

Hsu Can Bake

將梅酒這元素做成果凍,加入抹茶塔中與其之微苦韻味結合,創新又美味,由濃烈的酒香引出抹茶的回韻,微醺感十分迷人。

 

NO.09

說到抹茶塔,絕對不能不提到NO.09,除了擁有多種口感的抹茶脆脆塔外,還有較少出現的抹茶刺刺郎,濃郁的抹茶香結合了覆盆子乳酪,多了點微酸香氣更是爽口。

 

兔子小姐果物甜點

喜歡日式甜點中的白玉及蕨餅嗎?兔子小姐將這兩種日式甜點融入抹茶塔之中,並附上黑糖蜜讓客人自行淋上,是份散發出濃厚日式感的甜點。

 

暖暖。手作甜點

改版回歸的抹茶塔,除了茶味濃郁度大幅升級,還加入了巧克力的米香,表層裝飾部份也更加精緻,是重度抹茶控不可錯過的甜點。

 

抹茶蛋糕在家吃》》

空服員的手作甜點

等待許久終於盼來空服員的手作甜點將抹茶生乳捲改版,推出嶄新的濃抹抹蛋糕捲,帶有微苦感的抹茶餡,吃起來十分過癮。

 

WACHA

WACHA不但有單品販售,每週還會推出讓人期待的抹茶派對,派對一次會推出四至五種單片、小份量的甜點,一個人享用也不成問題,抹茶圈圈是其中最有人氣的一款,一咬下去就有滿滿的抹茶味。

 

雨菓

在家也能吃到提拉米蘇!雨菓的抹茶提拉米蘇可是十分有誠意的,沒有搶味的咖啡液及蘭姆酒,味道純粹許多,可說是為抹茶控專門特製的呢!

 

無框自然食計畫

在抹茶戚風夾層中放上一層濃厚可口的抹茶白巧克力,讓人一口咬下就能嚐到十足的抹茶味,由於只做整模販售,將它拿來當作生日蛋糕,與朋友分享再適合不過。

 

抹茶小點在家吃》》

威力甜點作什麼

威力除了千層人氣爆表外,常溫的法式小點心也很值得買回家細細品嚐,金磚狀的費南雪在他的巧手之下,口感十分的細膩,且不失濃郁的茶香。

 

NO.09

酥脆的達克瓦茲,咬下去的刹那根本是種享受!NO.09的達克瓦茲,於中間夾有濃厚茶味的抹茶奶油霜,特別的是還吃得到栗子。

 

露露抹茶館

不少抹茶餅乾會讓人有越吃越膩的感覺,而Lulu的抹茶戀人茶味濃厚並帶有苦韻,吃了一片後手就停不下來啦!

 

海斯頓法式甜點

以薯卡龍打開知名度的海斯頓法式甜點也有推出抹茶口味!包裝上就大大寫著抹茶二字,並附上抹茶醬可以沾著吃。

 

雨菓

馬林「糖」給人的印象往往都是很甜的,讓人不敢吃多,但雨菓的抹茶馬林糖帶給大家的是滿滿的抹茶味,馬林糖於口中融化,留下的是令人留戀的抹茶清香。

 

七子甜點

怎樣的抹茶瑪德蓮最能吸引住抹茶控的目光?當然就是它!會流出抹茶的夾心瑪德蓮,稍微加熱後茶味直接躍上一個等次,所以不要偷懶呦!

 

暖暖手作甜點

法國經典的馬卡龍,對於台灣人而言甜度稍高了些,但暖暖的馬卡龍並不會讓人有「好甜」的印象。個頭比正常的馬卡龍還要大上許多,中間夾著的是濃厚十足的抹茶,這樣的抹茶馬卡龍怎能讓人不愛?

 

PDF電子檔》》請點我

閱讀上一期請點我

 

甜點工作室整理》》

Hsu Can Bake

WACHA

雨菓

露露抹茶館

七子甜點

兔子小姐果物甜點

時飴

空服員的手作甜點

威力甜點作什麼

NO.09

冶人甜點

暖暖。手作甜點

無框自然食計畫

海斯頓法式甜點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