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料理 食台北 約會カフェ 台北抹茶

台北日式咖啡廳|鎌倉珈琲本店 Kamakura café。在咖啡廳享日本私廚料理

2018-10-23

原文網址: https://matcha.tw/kamakura-cafe/ ‎

因為喜歡「灌籃高手」的緣故,讓鎌倉的江ノ電 鎌倉高校前駅成為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

雖然至今還沒有閒錢能去這裡旅遊,但沒關係,我先來鎌倉珈琲本店感受一下、過過乾癮。

鎌倉珈琲本店的日本人主廚「前田光」,也是私廚的老闆,並且多使用日本的食材,所以大家來這裡用餐也能品嘗到私廚料理般的日式風味餐點。

經由店家的介紹,得知店裡的料理是時常更換的,所以去到鎌倉珈琲本店總能感到驚喜。

 

 

若搭捷運前來鎌倉珈琲本店,從忠孝復興站 3 號出口出來是最近的,店是在鎌倉襯衫裡面,我覺得還挺特別的。

因為手上拿了幾杯飲品,不太好意思坐店內座位,所以我和 omo 這次就直接坐在戶外座用餐了。

 

前田家濃厚咖哩飯

$230

因為和 omo 都很喜歡吃咖哩,所以毫無疑問的點了這裡的咖哩飯。

鎌倉珈琲本店的咖哩飯其實可以很多元,無論是想要追加溫泉但還是歐姆蛋,想加肉片還是加燒肉醬料,甚至想追加主廚牛排都可以!也可以換飯、加價升級套餐。

自己想要怎樣的餐點就追加,要多豐盛就有多豐盛。

 

我們點的是最基本款的咖哩飯,雖然如此但咖哩的部分也不馬虎,濃稠的咖哩中有著牛肉、菇類等配料,每一口吃起來都不會空虛,甘甜感的咖哩特別下飯。

 

抹茶生巧克力蛋糕

$140

鎌倉珈琲本店的這款抹茶巧克力蛋糕被不少人推薦,而使得我們慕名而來。

菜單上的照片是兩片配上一球冰淇淋,但我們的是直接三片,看來店家是知道我們對於抹茶的慾望有多濃烈。

 

這款吃起來的柔軟口感,很像我之前在京都抹茶甜點吃到飽裡面所吃的 テリーヌショコラ,白巧克力的甜度適中,其中有著淡淡的抹茶茶香。

由於這款甜點每日都有限量,所以建議早點來店用餐,才不會撲空。

 

雖然這次拜訪鎌倉珈琲本店,因為時間的緣故而沒有吃很多,但光咖哩的部分就能感受到前田主廚的用心,自己很喜歡那一份咖哩,若有機會我還願意再訪。

 

鎌倉珈琲本店

FB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98號

電話:02 2775 2856

營業時間:12:30 – 21:30

拜訪日期:2018/10/16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有話想要說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