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北部

桃園機場免費休息室|機場候機體驗區。不但能淋浴,還有餐點可以購買

2018-09-03

原文網址:https://matcha.tw/airport-lounge-taoyuan/

最近出國總喜歡帶著筆電,畢竟一個人的旅行很悠哉,所以我會利用些空檔來整理照片、修圖、寫部落格文章。

每次過完安檢、入關後我就會到機場的免費休息區來用電腦,瑣碎的時間也不浪費。

進來這裡也大概有六次,這次的東京行進來時卻發現這裡不太一樣,竟然賣起食物來了,便決定要分享給大家。

 

 

機場候機體驗區在哪裡?

隨身物品檢查完畢、通過海關後就往”貴賓室”的方向走,這邊室許多航空公司貴賓休息室的聚集地。

 

如何分辨機場體驗區和需付費的貴賓室呢?

需付費的貴賓室外面都有服務台,一看就知道”進去前要付錢”,相較之下機場體驗區就是個開放是個空間,外面還有透明的牌子,寫著「機場體驗區」幾個字,一整個看不清楚

 

設備、環境

機場體驗區主要分為兩區,一區有比較好睡的長沙發及躺椅,我的班機是一點五十分起飛的,大約在半夜十二點入關,就看到許多人在睡覺。

這裡也有大桌區、附有小桌的雙人座。

 

另一區則是有四人坐的沙發加桌子,以及長桌。

每個位置都附有插座、 USB 插座,這裡是手機沒電者的天堂啊!但沒帶USB線的話也就救不了你

 

機場體驗區中有航班動態的螢幕牆,即使入關了也要注意消息自己的班機消息喔!像我搭的香草航空就臨時改了登機口。

 

餐點販售

五月飛往京都時,這裡還沒有販售餐點,沒想到現在竟然有了!這對於要搭沒有附餐點的廉航乘客來說挺不錯的。

 

走近拍幾張照時,廚師還很熱情的問說要不要吃點東西,若不想吃東西也可以點些飲料來喝。

架上除了三明治之外,還有冷的台式滷味,對於來台灣玩的觀光客而言,這餐點可能是”最後一餐的台灣美食”。

 

餐點除了架上有的,還有湯品、現煮麵及飲品。

飲品就咖啡、礦泉水、氣泡水及啤酒。

現煮麵和湯品由於每天都不一樣,所以要詢問主廚,我去的那天是提供藥膳雞絲麵及番茄蔬菜濃湯,藥膳的香氣十足。

吃完後就放到一旁的餐盤回收區,讓座位保持淨空,給下個旅客舒適的環境。

 

淋浴間

休息室除了有位置睡覺之外,還有淋浴間以及哺乳室。

這裡的廁所間數不多,若要排隊的話可以考慮到附近的廁所。

 

不得不說桃園機場真的很佛心啊!還能夠免費淋浴,只要拿出登機證去環亞貴賓室櫃台換領鑰匙即可

淋浴用品可去環亞機場貴賓室購買,每人最多使用15分鐘。

千萬不要破壞公物,影響別人的權益還要賠錢。

 

去過關西機場的付費休息室後,覺得桃園機場真的佛心來的,連洗澡都不需要付費,可以持登機證免費換領鑰匙。

現在還有餐點可以購買,我在裡面休息的時候一直聞到藥膳的香氣,若不是晚餐吃太多,不然我早就點一份來吃了!

在登機口那邊等待登機太無趣,還不一定有插座可以充電,機場體驗區的設立真的造福許多旅客。

 

桃園國際機場 第一航廈機場體驗區

環亞貴賓室官網

免費Wi-Fi、沙發、用餐座位、USB 充電孔及插座、淋浴間、哺乳室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有話想要說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