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抹茶

抹茶盒玩| Re-ment。卡娜赫拉與P助的日式甜點甘味處

2017-05-06

原文網址: https://matcha.tw/kana-hera-kanmidokoro/

日本漫畫家カナヘイ畫筆下的角色-粉紅色兔子P助超級可愛,也是現今很受女孩喜愛的圖案,相信大家手上都有一些週邊商品。

カナヘイの小動物中的卡娜赫拉與P助,日文名稱為 ピンクのうさぎ (粉紅色的兔子) 和 ピスケ(鳥兒 pisuke),是近期很受歡迎的動漫角色,在便利商店、Mister Donut等連鎖店都能看到他的蹤影,也引起眾人集點換商品的潮流,周邊商品一發售便被搶購一空,身邊的朋友也都有入手卡娜赫拉的LINE貼圖,若問現今風靡少女們的萌物是什麼,那我一定會告訴你:「絕對是卡娜赫拉。」

 

 

身為一名重度到嚇人的抹茶控,看到抹茶相關的食玩,也是沒有抵抗力的,所以在網路上看到 卡娜赫拉與P助的日式甜點甘味處 ( カナヘイの小動物 おいしくてえらいこっちゃ!ピスケとうさぎの甘味処) 時,就毫不猶豫的購買了!

卡娜赫拉與P助的日式甜點甘味處 ( カナヘイの小動物 おいしくてえらいこっちゃ!ピスケとうさぎの甘味処)為日本 re-ment 旗下的產品,日前購買的抹茶食玩就是 re-ment 出品的,現在看到這款卡娜赫拉,發現精緻度更上一層樓

文章內容將粉紅色的兔子稱為卡娜赫拉,因為世界上的兔子太多,實在是太難分,所以皆以「卡娜赫拉 」稱呼,作者名稱則以日文原名カナヘイ表示。

 

不太想遇到產品重複的狀況,所以我都會在網路上直接購買一整套的食玩,完全不會因少一款而殘念。

盒上蓋子可依說明剪裁下來,成為背景圖喔!所以千萬別太開心直接把盒子扔了。

 

附上的背景部分,是甘味處的店門外及庭院,庭院的石頭及門簾上都藏有卡娜赫拉及P助的蹤影。

 

每一盒的內容物有一張紙及食玩,食玩部分的塑膠袋,裏頭將每個零件做分隔,所以會像藥包般地頗有長度,要自己拆開然後組裝。

建議直接用美工刀從頭到尾劃一刀,這樣倒出來會比較快,不然八組真的會拆到天荒地老。

內部較小的零件還會用塑膠袋在包裝一次,倒出來的時候也不用擔心會滾走而消失。

 

全部拆開後就會發現零件皆為散開的,要自己組裝,才能變成可愛的卡娜赫拉食玩擺飾。

每一盒食玩內,都會附上一張彩色的紙張,這並非單純的說明書,瞧這背面,每一張都不一樣!

部分可以剪裁下來,作為食玩的底部背景。

 

☝飲品目錄

 

☝品物的目錄、預約席及杯墊

 

☝芭菲的白玉服務劵及懷紙

 

 

☝紙餐巾

 

組裝完成!

 

 

以下開始介紹食玩,請耐心看完,不要走開!

 

<1> もっちもちのもち Rice Cake

這一組是由日式茶壺、茶杯、麻糬及燈籠組合,無論食物還是道具都有滿滿的卡娜赫拉。

 

☝P助臉的燈籠

 

☝有櫻葉的麻糬餅,也有卡娜赫拉P助的臉

 

☝日本茶組,壺蓋的部分也是P助的臉,卡娜赫拉杯還是盛滿茶的樣子。

 

<2>当店おすすめ cherry & green tea parfait

這一組有P助的焙茶蛋糕卷及卡娜赫拉芭菲,還有充滿日式感的和傘。

 

☝P助直接變成焙茶蛋糕卷內餡了

 

☝卡娜赫拉化身為粉紅色的冰淇淋,搭配草莓、紅豆等配料,成為一組美味的芭菲

 

☝中間抹茶霜淇淋的部分,還有出現P助的臉!

塞在芭菲杯中實在是太可愛了。

 

☝就連湯匙上都有卡娜赫拉的臉

 

 

☝和傘的部分也是滿滿的卡娜赫拉及P助,傘上還掛著甘味處的招牌

<3>やっぱりこれでしょう Anmitsu

由餡蜜組合及似苔玉的植物組成。

 

☝餐具上也有卡娜赫拉

 

☝餡蜜還附有黑糖漿,餡蜜上有紅豆、櫻桃、橙瓣及霜淇淋。

 

<4>ピスケまんじゅうづくし sweet bun

P助圖樣饅頭及日本茶組合。

 

☝P助的日式饅頭超可愛!就連竹籃都有印上卡娜赫拉的圖案

 

☝精細的地方是,連壺蓋上也是卡娜赫拉圖案,茶杯上有圖案已經不足為奇了

 

<5> ゆったりほっこり Dumpling

穿上浴衣的卡娜赫拉、糰子串及抹茶ラテ-,還有個竹長椅

 

☝P助圖案的糰子及卡娜赫拉色的櫻花糰子

 

☝P助臉的奶泡及卡娜赫拉的杯子

 

☝竹椅上也有印上圖案

 

<6 > お抹茶いただきます Green tea

坐在塌塌米上的P助、抹茶及茶筅,另外附上季節甘味。

 

☝坐姿100分的P助

 

☝縮小版的茶筅非常可愛

 

☝抹茶的部分,上層也有茶筅刷出的泡沫

 

☝季節甘味,還有卡娜赫拉坐在上頭

 

☝盤子和墊子上也有卡娜赫拉的圖案

 

<7>焼きてがいちばん  shiruko

造型燒麻糬及麻糬紅豆湯。

 

☝烤過的P助麻糬,還有咖啡色的焦痕

 

☝超可愛的麻糬,烤架上也有印上圖案

 

☝餐具和筷架也有不馬虎

 

<8>ちょっと涼みましょう

夏天必備組合!扇子、冰淇淋最中餅及竹筒流水器,看著就覺得涼爽。

 

☝夾有冰淇淋的最中餅,一樣有卡娜赫拉及P助

 

☝在荷葉上也能看到卡娜赫拉

 

☝笑得很燦爛的卡娜赫拉

 

☝盤子上也印有卡娜赫拉及P助歡樂的模樣

 

第二次購買 Re-ment 的產品,比起上一組抹茶食玩,我完全被這組卡娜赫拉甜點甘味處的精緻度給驚艷到!真的不誇張,萌到我邊拆邊尖叫。

除了萌這點之外,更讓我想推薦的是因為它很細緻,處處都能看到卡娜赫拉與P助的蹤影,和傘、盤子、茶壺蓋、椅子、餐點內都能看到,並貼心附上背景。

這組食玩,一整套價格有點貴,但錢花得很值得。

 

RE-MENT 卡娜赫拉日式甜品甘味處食玩

『カナヘイの小動物 おいしくてえらいこっちゃ!ピスケとうさぎの甘味処』

作者カナヘイ官網:請點我

カナヘイの小動物官網:請點我

カナヘイの小動物臉書:請點我

官網產品介面:請點我

官網價格:500円/一組(稅拔),整套八組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