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食記 期間限定 食台北 甜食派對 台北抹茶

GODIVA 台灣|抹茶控限定!抹茶霜淇淋及抹茶白巧克力凍飲來了

2018-01-19

原文網址:https://matcha.tw/godiva-matcha/

GODIVA以販售「巧克力」出名,店舖遍布許多地方,台灣也有多間店,不少百貨公司內都有它的蹤影。

之前日本的 GODIVA 就有推出抹茶口味的商品了,但人在台灣只能看著照片流口水,看的到吃不到的傷痛誰能知?

如今我們終於不用羨慕日本人了!因為台灣也能吃到GODIVA推出的抹茶了

今年(2018年)的1月19日,抹茶霜淇淋抹茶巧克力霜淇淋抹茶白巧克力凍飲旋風登台,全台灣的 GODIVA 皆有販售,身為抹茶控的你沒有不衝去的道理。

一得知消息,我就趕緊搜尋離我最近的 GODIVA 店舖,發現最近的就是忠孝東路上的生活形象店,獨立店舖所販售的種類頗齊全的,不用擔心撲空。

PS:生活形象店的大門口在忠孝東路四段216巷,不是大馬路上

抹茶巧克力霜淇淋 $200

來到GODIVA,不想錯過招牌巧克力霜淇淋的話,那就來支綜合的吧!

剛拿到霜淇淋就發現它已經稍微地融化了,這速度如趕火車般的快速。

 

除了霜淇淋,甜筒上也沾上巧克力,並插上一小片 GODIVA LOGO 的巧克力片。

濃醇的巧克力香,是品嚐第一口當下的感受,與它搭配的抹茶並不明顯,即便單吃抹茶那一邊的霜淇淋也是這樣的心得,只有些許的香氣。

不得不說 GODIVA 的巧克力真的很厲害。

 

抹茶白巧克力凍飲 $200

使用機器將抹茶與白巧克力混和打均勻,再擠上鮮奶油、淋上巧克力醬及完成,沒幾秒鐘巧克力就讓飲料變成這樣了

有巧克力的存在,抹茶完全被打得死死的,一開始喝有些飄逸的香氣,但喝到後面就沒什麼味道了,反倒是巧克力的香氣及白巧克力的顆粒口感比較有存在感。

 

身為巧克力專賣的 GODIVA,巧克力的部分真的很優質,高檔的有理,此次搭配抹茶登場讓抹茶控瘋狂,但其實抹茶就是配角一名,巧克力才是王道

若想品嚐完完全全的抹茶,會建議點一支抹茶霜淇淋,而不是點綜合的口味。

 

看到不少報導表示 GODIVA 此次使用的是鹿兒島的抹茶,吃完後覺得茶味的部分較不合我的口味,我想是因為我較習慣宇治抹茶的茶味及回韻。

內用的話需加收一成服務費,所以我最後很火速地逃離現場,結束這個快閃的 GODIVA抹茶行。

 

GODIVA

-店家臉書:請點我

-店家網站:請點我  / 官方抹茶產品介紹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8號1F

-店家電話:02-2711-8087

-店家營業時間:11:00-22:00

-店家營業方式:有店面,提供內用座位

-店家低消規定:無

-店家用餐限時:無

-其他事項: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拜訪日期:2018/1/19

-其他紀錄:餐前結帳

 

逛逛我的粉絲頁請點我 / Instagram

有意見請填寫文章回饋表

聯絡我請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歡迎分享文章網址,但請勿竊取文章內容。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之感受,每個人感受不同,請您參考。

店家餐點會因各種原因改變,所以餐點上會有些不同的地方。

記得用按讚、留言等方式給予鼓勵喔!

 

文章版權為食景ya書菜 https://matcha.tw/ 所有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