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港中式 食澳門 吃早午餐

澳門美食|馬慶康南天咖啡室,遊澳門必吃的叉燒煎蛋飯在這!

2018-01-01

原文網址: https://matcha.tw/maqingkang/ ‎

馬慶康是澳門老字號的茶餐廳,在網路上搜索到誘人的叉燒煎蛋飯後,便被我們排入澳門行之中。

家庭式的用餐環境,座位數不少,卻能在平日的中午時段塞滿人潮,有些人甚至還要候位,如此可知馬慶康的魅力。

後來和澳門的朋友聊天聊到馬慶康,他跟我說去吃馬慶康幾乎都要排隊,讓我覺得自己很幸運,完全沒有等候就有用餐座位。

 

 

馬慶康位於澳門的三盞燈,也就是嘉路米耶圓形地附近,店面並不顯眼,但招牌「馬慶康」三字金光閃閃的,所以還算好找。

店內用餐環境為懷舊的風格,沒有新穎亮麗的包裝,勝在餐點美味可口,因此時常客滿。

 

每個桌子上擺有不少的調味料,喜歡吃稍微重口味的就自己加,讓各種口味的客人都能吃的開心。

 

叉燒煎蛋飯

MOP$30

一個蛋嫌不夠?馬慶康的叉燒煎蛋飯直接給你兩顆蛋,亮橙色的蛋黃同時戳破而流下,畫面實在是誘人無比。

 

雖然視線被雙蛋給吸引,但主角叉燒其實藏於下方,油亮又有著豐厚的香氣,紮實帶點脆度的口感。
搭配點醬油,十分好下飯。

 

西多脆脆

(西多士+切粒)MOP$23+3

看到實體當下覺得這是個頗甜的餐點,但品嚐起來並非如此,夾有花生醬,香氣十足卻不膩,若想吃香甜一些,可以拿一旁的醬料來添加。

脆脆鋪在上方,再放上一塊奶油,奶油隨時間逐漸融化,更添香氣。

 

多士中間還夾有芝士,吃起來滋味很好,是份極為邪惡的餐點!

 

奶茶、檸茶

MOP$17(冰)

飲品部分的甜度都是可以使用桌上的糖漿,依照自己的喜好淋上,奶茶滑順,其中的茶味較重;檸茶加有不少的檸檬切片,味道上表現的中規中矩。

 

這次在澳門,品嚐不少茶餐廳,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馬慶康的叉燒煎蛋飯。

人潮很多,大約中午十二點後就要開始排隊候位,建議要來的人能提早前往。

 

馬慶康的餐點很多種,三文治、西多士、包、麥片、奄列等都有,麵類有通粉、江西米、河粉、公仔麵、生麵等,飯類餐點最是多種。

 

 

馬慶康南天咖啡室

-店家地址:澳門新橋(三盞燈/白鴿巢)俾利喇街65號A

-店家電話:+853 2859 0161

-店家營業時間:7:30-18:30

-店家營業方式:有店面,提供內用座位

-店家低消規定:無

-店家用餐限時:無

-其他事項:無

-拜訪日期:2017/11/6

-其他紀錄:餐後結帳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