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高雄 大啖火鍋

高雄火鍋|輕井澤鍋物。氣氛神秘有質感的平價火鍋店

2016-03-07

DSC00199 拷貝.jpg

 原文網址:https://matcha.tw/2016-03-07-151/

輕井澤鍋物來自彰化員林,先是在台中開了多間分店,繼三多店後又在兩年前,於北高雄的博愛路上開店啦!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吃了,但這卻是第一次寫文。

第一次吃輕井澤是在台中的公益店,第一次進去就被他的貴氣裝潢,昏暗卻很有質感的環境給驚艷了一番,高雄博愛店一樣承襲了此風格。

而在台中還有許多輕井澤的相關企業,像是最近很夯的拾七石頭火鍋、ㄨ子等都是喔!

 

DSC00164 拷貝.jpg

霸氣的店面,讓人不會錯過,一看就能清楚找到輕井澤的位置。

 

DSC00158 拷貝.jpg

DSC00156 拷貝.jpg

還沒進到店裡,就感覺到氣派的感覺,庭院風的等候區,讓人都想在此拍照留念,輕井澤鍋物的佔地真的不小。

 

DSC00159 拷貝.jpg

不管你有無訂位,都要來這裡報到,等候店員帶位喔!

 

DSC00169 拷貝.jpg DSC00175 拷貝.jpgDSC00191 拷貝.jpg DSC00192 拷貝.jpg

店家裝潢完全是深色的木質設計,店座位很多,且用餐環境很用包廂的隱密感。

 

DSC00172 拷貝.jpg

設有多個醬料區,醬料還有用冰塊保冰。

 

 

✌ 【紅茶】

DSC00181 拷貝.jpg

僅有一杯,甜度挺高的紅茶。

 

✌ 【蔬菜盤】

DSC00183 拷貝.jpgDSC00188 拷貝.jpg
壽喜燒的蔬菜盤與和風鍋物的青菜盤大同小異,配菜並沒有完全一樣,蔬菜的份量並不會太少。

高麗菜、金針菇、芋頭、地瓜、蘿蔔、豆腐、木耳等基本的鍋物配料都有。

 

✌ 【烏龍麵】

DSC00193 拷貝.jpg

可以加價十元將白飯更換成烏龍麵,彈性度不錯。

 

✌ 【滑嫩雞柳】$215

DSC00224 拷貝.jpg

輕井澤鍋物的滑嫩雞柳,並非是薄薄易碎的雞肉片,而是有厚度且紮實的雞柳。

 

DSC02435 拷貝

滑嫩雞柳是我每次來輕井澤鍋物都會點的鍋物套餐,有厚度的雞柳,是如此的鮮嫩香,那新鮮的肉質,咬起來才滿足啊!

 

✌ 【紫葡萄醋】

DSC00236 拷貝.jpg

就在快要用餐完畢時,店員會送上沁涼冰沙,味道是酸酸的蘋果醋,一解吃完火鍋的炎熱感,也讓口中的味道淡去許多。

 

✌ 【紫葡萄醋】$70

DSC00213 拷貝.jpgDSC00229 拷貝.jpg
很有質感的小瓶子中裝的就是葡萄醋,還有用冰塊保冰著,一旁附上兩個小杯子,讓你能與友人一同小酌這葡萄醋。

 

DSC00190 拷貝.jpg

家人點的壽喜燒鍋,會發現餐具與和風系列完全不同,都以黑色為主,更添質感。

 

DSC00205 拷貝.jpgDSC00207 拷貝.jpgDSC00221 拷貝.jpg

家人點的主餐。

 

菜  個人主觀評價

一直都很喜歡輕井澤鍋物,從幾年前就吃過台中公益店的,後來在高雄開幕,實在令人興奮啊!

裝潢設計的氣派、昏暗易放鬆心情且寬廣的用餐環境,再加上用餐位置多,成為大家愛來的火鍋店之一,而且價格並不會高的嚇人,最便宜的鍋物僅要兩百出頭,當然要更高級的鍋物也是有的。

單點類也很豐富,其中最喜歡的單點就是鴨血了,但後來拜訪台南店時想要點,才發現鴨血沒有供應了。

無論環境還是餐點,輕井澤鍋物都很值得推薦,台中、彰化、台南、高雄都有分店,中南部的火鍋控還真的很幸福。

假日人會比較多,可以先打電話訂位喔!營業到凌晨兩點,來這裡吃宵夜也很不錯。

 

菜單

請點我

 

輕井澤鍋物-博愛店

-店家臉書:請點我

-店家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二路337號

-店家電話:07-550089

-店家營業時間:11:00-2:00

-店家營業方式:有店面,可內用、外帶

-店家低消規定:無

-店家用餐限時:無

-其他事項:共鍋費為$60

-拜訪日期:2016/1/27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有話想要說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