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新北美食||永和-日初食事。永和日本料理,定食附餐一整簍太豐盛!/捷運頂溪站

2016-12-23

原文網址: https://matcha.tw/early-food/

 

 

 

永和不但有美味的抹茶,還有CP值超高的日式丼飯

前些日子去了一趟東京,結果半塊生魚片都沒吃到就回台灣了,心中充滿哀怨,於是我就跟omo說帶我去吃日式料理吧!然後她就帶我來到這間日初食事

日初食事靠近捷運頂溪站,從捷運永安市場站步行過去,距離並不會很遠。

 

 

木質的日式風格裝潢,店外還有寫上菜單的小黑板,但進到店裡,會發現日初食事販售的種類不只這些。

 

店內裝潢也是用木質材料,在這樣的氛圍下品嚐日式餐點更有感覺,座位都備有餐具、佐料、衛生紙。

座位組數感覺不少,但平日晚上約五點四十分就大爆滿了!是很高人氣的餐廳。

 

菜單部分☛日初食事販售的餐點種蕾不少,有生食丼、綜合壽司、丼烏龍麵、咖哩烏龍麵、烏龍湯麵、烏龍冷麵、生魚片弁当、厚切豬排弁当、酥炸鲂魚排弁当、咖哩飯、丼飯(熟食)

全部的餐點都能加價升級為定食,弁当+$80/其他餐點+$100即可。

弁当皆會附三種小菜,而與丼飯不同。

(完整菜單在文末)

 

湯品、飲料皆是自助無限續。

 

日初食事的湯品,料都挺豐富的,並非只有大量的湯。

 

✌ 【鮭魚丼】$180

六大塊鮭魚生魚片!並搭配薑、芥末、金桔等,飯量適中,吃起來並沒有什麼酸度,感覺不像醋飯。

 

鮭魚生魚片每片都很有厚度,軟嫩不爛,品質頗不錯,醬油就在旁邊,可搭配芥末一同品嚐。

 

升級定食+$100

+100元升級定食後,便被這陣仗給嚇到了!份量也太豐富了,竟然還有小火鍋。(小火鍋一上桌,我們還以為送錯餐)

 

冬天是該吃火鍋的季節了,雖然我們來到的是販售日式餐點的日初食事,但定食的部分竟然還附有小火鍋!新鮮的青菜、菇類及豆腐,這樣的搭配讓飲食更加均衡。

 

除了火鍋之外,還有竹籠盛裝的附餐,豐盛度百分之百!

 

黑豆、玉子燒、炸干貝酥、涼拌小菜、生菜沙拉等。

火鍋料中間一個夾起司,另一個夾生小黃瓜,絲毫不馬虎了!定食的附餐真的超有份量。

玉子燒甜度不會太高,厚實飽滿。

 

✌ 【鮭魚散壽司】$135

散壽司跟丼飯的內容物差不多,但有散壽司的生魚片量比較多的感覺。

 

個人主觀評價

我覺得我是一個標準的日式美食控,喜歡抹茶也喜歡生魚片。

日初食事有無限續的飲品及湯品,還有+100元就能有多重享受的定食套餐,相信這樣的份量絕對能讓大家吃飽飽,心滿意足地離店。

鮭魚丼的品質也不錯,日初食事是間自己吃完還會想二訪的店。

(我絕對不會說打文章的同時已經跟別人約說來二訪)

 

=延伸閱讀=

%e5%8f%b0%e5%8c%97%e6%8a%b9%e8%8c%b6%e6%87%b6%e4%ba%ba%e5%8c%85

%e4%bf%ae%e5%9c%96app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日初食事

-店家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128號

-店家電話:02 8660 6876

-店家營業時間:平日17:00-21:00/假日11:30-21:00(營業前二十分鐘為最後點餐)

-店家營業方式:有店面,可內用、外帶

-店家低消規定:未消費者酌收$50清潔費

-店家用餐限時:無

-其他事項:定時限內用

-拜訪日期:2016/12/8

-其他紀錄:餐後結帳

 

逛逛我的粉絲頁請點我 / Instagram

有意見請填寫文章回饋表

聯絡我請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歡迎分享文章網址,但請勿竊取文章內容。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之感受,每個人感受不同,請您參考。

店家餐點會因各種原因改變,所以餐點上會有些不同的地方。

記得用按讚、留言等方式給予鼓勵喔!

 

文章版權為食景ya書菜 https://matcha.tw/ 所有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有話想要說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