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台北 未分類

【飲品】台北松山-小黑糖。濃厚黑糖香的嚼勁珍珠/捷運小巨蛋站

2017-01-03

原文網址: https://matcha.tw/baroness335/

(文末附完整菜單 Menu)

 

 

 

手搖飲品一直都深受大眾的喜愛,尤其是珍珠奶茶,完全擄獲每個人的心,在國外也能看到不少台灣人開的珍珠奶茶店。

迷人的珍珠,會隨著店家的製作方式而有各種的口感,每一種都是那麼的迷人可口。

 

Baroness 小黑糖隱於微風南京站旁的小巷中,中午時刻的人潮不少,再加上店家的人手不足,所以等候的時間會稍久了些。

 

小黑糖附有室內、室外的座位,深黑色的桌椅,與「黑糖珍珠」顏色相呼應著。

 

菜單部分☛小黑糖主要販售的是珍珠飲品、各類拿鐵及黑糖鮮奶,另也有些炸物及炭烤三明治。

多了些適合內用的甜點,剛好可以好好的與朋友坐下來,一同品嚐美食及飲品。

 

✌ 【宇治抹茶拿鐵】$60
+珍珠$10

抹茶與珍珠的組合,對於我這個兩者都愛的人來說是非常有魅力的,所以毫不猶豫的就幫我的宇治抹茶拿鐵加了珍珠。

小黑糖的珍珠飽滿圓潤,充滿嚼勁,有著濃郁的黑糖香氣且帶有甜度,加進無糖的宇治抹茶拿鐵中甜味適中。

但因為珍珠的黑糖味過重,使得抹茶拿鐵的抹茶香都被蓋掉了,而較不能感受到抹茶味。

 

個人主觀評價

喜歡嚼珍珠的我,很喜歡小黑糖的珍珠,咀嚼的同時能有大大的滿足,且香氣十足。

但加到抹茶拿鐵中,完全搶走了抹茶的風采,下次若再次經過小黑糖,我想我會選擇「小黑糖鮮奶珍珠」來品嚐。

 

=延伸閱讀=

%e5%8f%b0%e5%8c%97%e6%8a%b9%e8%8c%b6%e6%87%b6%e4%ba%ba%e5%8c%85

%e4%bf%ae%e5%9c%96app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Baroness小黑糖

-店家臉書:請點我

-店家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5巷5號

-店家電話:02 2514 9808

-店家營業時間:11:00-20:00

-店家營業方式:有店面,可內用、外帶

-店家低消規定:無

-店家用餐限時:無

-其他事項:無

-拜訪日期:2016/12/9

-其他紀錄:餐前結帳

 

逛逛我的粉絲頁請點我 / Instagram

有意見請填寫文章回饋表

聯絡我請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歡迎分享文章網址,但請勿竊取文章內容。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之感受,每個人感受不同,請您參考。

店家餐點會因各種原因改變,所以餐點上會有些不同的地方。

記得用按讚、留言等方式給予鼓勵喔!

 

文章版權為食景ya書菜 https://matcha.tw/ 所有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有話想要說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