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食記 甜食派對

香港抹茶月餅|東海堂-流心抹茶月餅。中秋節限定販售

2017-09-20

原文網址:https://matcha.tw/aromebakery-2017/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即將來臨,身為一名正港的抹茶控,心心念念的就是吃抹茶月餅香港的抹茶月餅多元,有中村藤吉、Valérie、8度海逸酒店……等,詢問多位香港代購,都得到無法代購的回覆,讓人心灰意冷,唯有這款東海堂的流心抹茶月餅,是有代購販售的,且台灣頂好、JASON超市也能買到的抹茶月餅,不過售價都不便宜。

 

東海堂這款流心抹茶月餅,包裝有兩層,一盒共有六個月餅,每一個都為單獨包裝,不用擔心拆封後其他沒吃的月餅會受影響。

 

流心抹茶月餅上,印有一個大大的「茶」字,是怕人家不知道它是抹茶口味嗎?

 

月餅的顏色為暗綠色,帶點土黃,一拆開就能聞到以石臼磨製的抹茶香氣,月餅的盒上印有丸久小山園,表示是使用若竹的抹茶製作。

 

流心抹茶月餅,為了能有「流心」的效果,在品嚐前需用微波爐加熱個幾秒鐘,溫熱狀態下的月餅頗油膩的,可以準備紙巾擦一下好去油。

抹茶色的外皮中間為北海道3.6牛乳餡,夾心的是濃稠的抹茶醬,品嚐起來會感覺白豆沙的甜度頗高,品嚐到的是香甜的味道中參雜著抹茶香。

若是單吃抹茶內餡,會覺得茶味的濃郁度是十足的,但因其他部分過甜,所以抹茶失色不少,有點可惜。

 

 

✨個人主觀評價✨

其實在購買之前就有聽說過他的評價,但為了分享給大家,所以我還是掏錢買了!品嚐完發現大家說的都沒錯,留言都非常中肯。

文章打到這裡,口中還留著那份甜膩,再想想瘦弱的荷包,我覺得心好痛,人生真的好難。

 

東海堂-流心抹茶月餅

臉書:請點我/台灣粉絲團

官網:請點我

香港定價:163.2

台灣販售:Jason超市、頂好超市

台灣售價:1620元

月餅介紹:請點我

 

逛逛我的粉絲頁請點我 / Instagram

有意見請填寫文章回饋表

聯絡我請mail:matcha.tw@hotmail.com||work.matcha@gmail.com

歡迎分享文章網址,但請勿竊取文章內容。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之感受,每個人感受不同,請您參考。

店家餐點會因各種原因改變,所以餐點上會有些不同的地方。

記得用按讚、留言等方式給予鼓勵喔!

 

文章版權為食景ya書菜 https://matcha.tw/ 所有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