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東京

在東京與鸚鵡互動|鳥のいる カフェ 浅草店。和鸚鵡們度過一個歡樂的下午吧!

2018-09-01

原文網址: https://matcha.tw/tori-no-iru/ ‎

每到一個地方旅行,若那裡有與鸚鵡相關的店我一定去!在大阪已經去過了 The Step upことりカフェ後,這次我來到了東京非來不可的鸚鵡互動店 鳥のいる カフェ 。

位在淺草鳥のいる カフェ ,非常湊巧的就在我訂的 Bunka Hostel 對面,這就是所謂的緣分吧?玩完鸚鵡就能回住宿睡覺,這人生也太幸福了。

鳥のいる カフェ有其他的分店,像是以貓頭鷹為主的、刺蝟為主的,我個人最愛鸚鵡,所以是來淺草店。

 

 

話先說在前面,鳥のいる カフェ 這間店絕對是愛鸚鵡之心大於愛自己才能來的店,為何我會這樣說呢?請繼續往下看。

鳥のいる カフェ這裡除了能與鸚鵡互動外,也有販售鸚鵡、鸚鵡住宿,若要來這裡可以事先預約。

 

鳥のいる カフェ 是在地下室,走進店裡後付完錢,記得要挑選件衣服套上再去找鸚鵡玩,當然不穿也行啦!不過我真心建議要套上。

 

付款時會有一張注意事項的資訊,我重點整理一下:

費用 ¥1500,不限時(如果人多的話會限時)

行李可以寄放在前台

服裝汙染、物品破損、鳥類引起的傷害,店不負責

身上的貴重飾品先取下來收好

貓頭鷹僅能輕輕觸摸頭部,其餘地方不可碰觸

 

正在挑選衣服時,覺得被很多隻眼睛看著,轉眼望去才發現一堆貓頭鷹正盯著你,每個目光都不懷好意,透出兇殘之意……

 

來自靈魂的拷問:你想幹嘛?你說你想幹嘛?

 

瞪大雙眼道:我眼睛這麼大就是要看你啊!

 

呆萌無辜的道:我只是看你,沒要幹嘛喔~

 

旁邊的桌子還有幾隻小隻的貓頭鷹,這一群孩子我覺得好可愛啊!

 

欣賞完這些感覺隨時都要攻擊我的貓頭鷹後,就準備要去和鸚鵡玩耍啦!鸚鵡房間就在貓頭鷹區的旁邊。

因擔心鸚鵡會飛出來,所以門有兩層,開第二扇門前記得先深呼吸一下……

 

 

這房間裡有滿滿的鸚鵡啊!每隻鸚鵡都在嘰哩瓜啦的叫著,十分熱鬧。

 

一整排站在高處的珍達,有些在睡覺,有些呆萌的看著鏡頭。

 

乖巧站在椅背上的萌鸚鵡。

 

裡面也有一些我不認識的鳥類。

 

裡面的工作人員頭上頂著一隻大巴丹,肩上掛著一隻金頭凱克,我覺得她應該覺得頭很重。

鸚鵡還直接踩在她背上,我看到她很辛苦地要把牠趕下來才能繼續工作。

除了鸚鵡之外,這邊還有土撥鼠喔!

 

在同情工作人員時,我自己的頭上肩上也沒有閒著,一進房間大概兩三分鐘我頭頂就被鸚鵡佔領了,過沒多久兩隻鸚鵡在我肩上當左右護法。

但其實這並不是最多鸚鵡佔領我的時候,最高紀錄是五隻,第五隻是直接站在我手上,讓我連拍照的機會都沒有。

 

這畫面就是鸚鵡站在我相機上所拍下的。

 

被鸚鵡凌辱的證據很多,有踩在我頭頂,也有踩在我相機上面的,他們目的只有一個,啃我衣服上的帽子。

還不小心捕捉到了另一隻兇手來襲擊我的證據。

我說你們也克制一點啊!

 

像這隻金太陽一樣,乖乖站我腿上賣萌不好嗎?

 

我說啊……這包是不是要我送你們啊?竟然五隻直接站上來啃!

 

我的手機USB充電線也淪為被啃咬的對象……

 

這是一隻啃完線後決定爬上我腿的金太陽,好啦我大腿給你抱。

 

我包包的背帶啊!捆好好的你竟然給我拆了?這隻啄羊鸚鵡我記得了。

 

被踩兩次的金太陽,求問牠心裡的陰影面積是?

 

我說,你們曬恩愛為何要站在我包包上面曬!

 

我看到鸚鵡和其他人玩都乖乖的,怎麼到我這裡來就是各種啃咬啊?

 

爭扭蛋玩得兩隻珍達,看他們搶來搶去的畫面,超級療癒。

 

凱克是我最想養的鸚鵡品種,這邊的凱克是金頭混了些黑頭,我發現每個來這邊的客人都會和牠玩,不愧是我最喜歡的鸚鵡。

工作人員還讓凱克躺在我手上,然後幫牠抓癢,凱克舒服的叫聲真的很ㄋㄞ,超級可愛!牠的寬度還大於我的手掌,第一次接觸才發現原來牠這麼胖

 

在這邊還能坐 VIP 席看鸚鵡打架,是說瘋癲的巴丹竟然還慘輸裸眼巴丹!

 

我有被這隻裸眼巴丹踩頭,覺得分量真的不小,而且他還會幫別人解鞋帶。

 

無論大隻小隻,都能躺給你看,金太陽還在啃自己的小雞爪,又是各種療癒的畫面。

 

由於鸚鵡會在地上走,所以在要注意腳下,千萬不要踩到鸚鵡。

 

不得不說,鳥のいる的鸚鵡們真的非常熱情,我本是抱著期待的心情進去的,因為我好久沒和鸚鵡玩了。

結果一進去就被他們的招呼客人的方式給嚇到,鸚鵡站頭上這件事情我雖習以為常,但一次這麼多隻我實在吃不消啊!而且小型的鸚鵡飛來站頭頂就算了,突然飛來一隻大型的裸眼巴丹,踩在我頭上讓我覺得格外有份量。

身上的東西無一不被咬的,手機螢幕貼已被咬掉一塊,手上還有些微的瘀青,相機鏡頭、按鍵、戒指及耳墜等都被鸚鵡們仔細咬了一番。

店內提供的外套是那種帶有防水、帶點發光的材質,向來喜愛這類東西的鸚鵡們更是不會放過,我坐在椅子上時一堆鸚鵡在我身上各處咬來咬去。

當下我有種進到青樓,被裡面的姑娘上下其手的感覺。

 

若你對鸚鵡特別的喜愛,那這裡會是你的天堂;若你不常接觸鸚鵡,只是行程太空不知道去哪兒,而決定來的話,你可能會崩潰,因為他們熱情如火,黏在你身上趕都趕不走。

工作人員有說可以直接將牠們輕輕揮開,牠們就會走了,但我又捨不得這樣對牠們,所以就持續讓牠們對我上下其手

認真說,我這次來有點內心崩潰,可能是因為我家以前養的鳥數沒這麼多,所以一次這麼多隻撲過來而應付不來,但下次我若再去東京的話,我願意花一個下午的時間在裡面和牠們玩。

鳥のいる カフェ 浅草店

官網FB預約頁面

營業時間:11:00-19:00

店家電話:03-6802-8572

店家位置:東京都台東区浅草1-12-8 大山ビルB1F

價格:1500円/Free time

三歲以下無料

四歲至六歲為半價

若人潮過多會限制時數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有話想要說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