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新北冰品||震湶雪花冰。板橋超人氣排隊冰品/捷運府中站

2017-03-14

原文網址:https://matcha.tw/snowicetw/

震湶雪花冰之前剛開幕時可是引起一番騷動,因為西瓜冰--小丸子涼西瓜實在是太可愛了,現在冬天的則是推出哈密瓜冰--小丸子哈味瓜,一樣很吸睛。

而這間店也是距離我家最近且有賣抹茶的店,和omo約了半年多的時間,我們才相約成功,來這裡用餐。

雖然正值冬天,但吃冰的人潮還是不少,聽到別人要等候一個小時才會有座位!所以我良心建議,不要太晚才來。

震湶雪花冰距離捷運府中站最近,但從捷運站步行過來,也需花個十多分鐘的時間。

 

震湶雪花冰在忠孝路上,附近有板橋很有名的萬香烤鴨莊,專程來這裡的朋友,可以考慮外帶一隻回家享用。

騎樓放有椅子,讓等候用餐的客人有位置可以坐。

 

店內環境昏暗,光線昏黃,用餐區只有一樓,座位並不多,所以太晚到的話可能就會遇到沒位置的狀況,請耐心等候。(客人很多,所以環境照不拍)

 

菜單部分☛現在是冬天,新北不如高雄般日日如夏天,所以震湶雪花冰除了冰品之外,也販售了不少秋冬限定的甜點及烤丹麥吐司,在冷吱吱的天氣裡,也能來震湶用餐,吃些甜點。

(完整菜單在文末)

✌ 【宇治金時】$135

從夏天盼到冬天,終於和omo約成功吃到這款宇治金時,震湶的抹茶冰最吸引的部分就是雪花冰上的千層啦!直接插在上頭,霸氣十足,旁邊還附上煉乳。

 

千層中夾有少量的抹茶醬及紅豆,略為空虛了些,千層酥脆,一咬就有「咖茲咖茲」的聲響。

 

除了冰以外,也配有紅豆及白玉兩種料,雪花冰上的抹茶,顏色很淡,品嚐起來味道也不太明顯。

白玉頗有彈性,放在冰品上並沒有硬掉,口感表現的中規中矩。

紅豆甜度較高了些,吃了幾口就會有些膩感。

 

✌ 【草莓金磚】$85

身為吐司大王的omo,來到震湶雪花冰也不願意放棄吐司,愛吐司的心如同我愛抹茶般,有著自己的堅持。

草莓季當然要來分草莓了!金磚的部分,草莓是草莓醬,在裡頭發現有兩顆草莓,一旁還有冰淇淋。

 

草莓醬酸度足,不太愛吃酸的話可以搭配冰淇淋中和一下,金磚酥脆,無論單吃還是沾醬、沾冰淇淋品嚐都很不錯。

 

個人主觀評價

無論夏天還是冬天,人都很多的震湶雪花冰,太晚來的話就要排很久啦!

雪花冰上放上千層蛋糕,看起來就覺得很厲害,但抹茶味不重,實在是難滿足我愛抹茶的心。

金磚的表現很不錯,很有口感也不會過乾澀,除了水果口味外,秋冬季也有限定款的鹹口味。

現在是草莓季,所以也有推出賣相極好的草莓雪花冰,這款其實比抹茶更吸引我。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震湶雪花冰

-店家臉書:請點我

-店家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忠孝路126號

-店家電話:02 2959 6330

-店家營業時間:13:30 – 22:00

-店家營業方式:有店面,可內用、外帶

-店家低消規定:無

-店家用餐限時:50分鐘

-其他事項:提供WI-FI

-拜訪日期:2017/3/12

-其他紀錄:餐前結帳

 

逛逛我的粉絲頁請點我 / Instagram

有意見請填寫文章回饋表

聯絡我請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歡迎分享文章網址,但請勿竊取文章內容。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之感受,每個人感受不同,請您參考。

店家餐點會因各種原因改變,所以餐點上會有些不同的地方。

記得用按讚、留言等方式給予鼓勵喔!

 

文章版權為食景ya書菜 https://matcha.tw/ 所有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