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料理 食大阪

大阪黑門市場|黑銀 まぐらや 。人氣刺身丼飯

2018-09-30

原文網址: https://matcha.tw/maguraya/ ‎

因為每次旅行都以京都為主,而讓大阪旅遊的天數不多,所以大阪我至今只去過心齋橋

心齋橋這地方聚集了許多觀光客,許多的商店街讓專程來日本血拚的人逛得很開心,這裡也有著時尚的咖啡廳,來吃甜點的人也喜歡。

附近的黑門市場更是深受大眾的喜愛,多種的壽司、海鮮、刺身等在黑門市場都能買到,喜愛吃海鮮的我第一次來時就吃得非常過癮。

因此十八天的旅行中,我就將最後兩天留給了心齋橋,好讓我再去黑門市場大啖海鮮。

 

 

逛了幾遍黑門市場,我覺得丼飯類的店家不多,壽司、現烤海鮮以及海鮮串比較常見。

黑銀是黑門市場的海鮮丼飯店,第一天經過時我沒有買,第二天再次經過時我才決定來一碗。

 

雖然沒有到大排長龍的盛況,但客人一直來排隊,所以店家的手都沒有停過,不停地製作著丼飯。

 

丼飯的製作過程全程公開,排隊的同時也能看到店家將鮭魚切片、在飯上鋪滿海鮮料等。

 

由於黑門市場是觀光客喜歡來的地方,因此這邊的菜單多會補上英文及中文,所以點餐的時候也不怕有障礙。

 

輪到我時,其實我還在猶豫要吃什麼,最後我就隨便點了份親子丼,然後就看到店家快速的在飯上鋪滿鮭魚卵及鮭魚,惹得我飢腸轆轆。

 

最後店家會在丼飯上蓋上小紙盤,然後將餐點交給客人,有了紙盤就不怕走一走,料都撒地上。

 

サーモンといくらの親子丼

1500円

會選擇親子丼就是因為那閃閃發亮的鮭魚卵,猶如星光閃耀,更是讓我垂涎三尺。

而且黑銀旁邊有內用座位,所以不用站在路邊用餐,這也是我會想來買這個丼飯的原因。

 

黑銀的丼”飯”,使用的是溫熱的白米飯,不是醋飯,帶些油脂的鮭魚刺身以及咬破後就多了些鹹香的鮭魚卵都十分下飯,其中還有海苔及芝麻配料。

整個丼飯的分量並不是很多,作為旅行最後一天的早餐,這趟十八天的旅程也完美的畫下句點。

 

旅行回來後查了資料,發現東京的築地市場也能看到黑銀的店鋪,所以若去東京玩的話也可以考慮加進行程。

菜單上的價位是1000-1800円不等,主要就是鮭魚、鮪魚類的丼飯,適合喜歡吃刺身丼飯的朋友前來。

 

まぐろや黒銀

官網/IG

營業時間:9:00-17:00

店家電話:06-4396-7270

店家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日本橋2丁目11−1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有話想要說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