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一會 抹茶食記 食台北 邀約試吃 食宅配 宅配抹茶

抹茶宅配甜點|露露抹茶館。經典抹茶組合一次享受

2020-10-19

露露抹茶館這間甜點工作室在抹茶控的世界裡一直都具有知名度,不時推出的抹茶新品總會讓抹茶控們口水直流。

總選在台北市面交的露露,讓許多外縣市的抹茶控們口水直流,甚至還有人來問我說可不可以開團購?

所以,此次十一月的團購便與露露抹茶館合作,讓大家可以一次吃到七種不同的抹茶甜點。

 

 

抹茶三重奏

當我打開組合時,抹茶三重奏立刻吸引了我的目光,小塔真的…….好可愛!被他們萌到我心都融化了。

這份抹茶三重奏的口味分別為:抹茶生巧克力、抹茶梅酒、抹茶乳酪,一咬下就能感受到「濃厚茶香」的滋味。

抹茶梅酒塔的基底也是使用抹茶生巧克力,放上梅酒果凍後更是增添口感,另外要注意的抹茶梅酒塔是素食者不可食用喔!

 

外脆內軟又帶有焦香的可麗露有著極大的魅力,因此也被選入於此次團購的組合品項中,一切開就看到綠油油的抹茶,嘴角就不禁上揚,心情也變得美麗。

 

抹茶達克瓦茲

外殼酥軟的達克瓦茲是法式甜點的經典款,搭配上綠色的日式抹茶夾心,就會搖身一變,成為我們抹茶控的最愛了。

原味的達克瓦茲外殼將夾心抹茶的茶香完美襯托出來,茶香也是十足,給抹茶控一個口感及味道兼具的饗宴。

 

抹茶檸檬

檸檬蛋糕是我自己去台中時常買的伴手禮,但我從沒想過這蛋糕可以變成抹茶口味的。

除了造型是檸檬蛋糕之外,內餡也是吃的到檸檬香氣的,是很有層次的一款甜點。

 

抹茶磅蛋糕

加入栗子的磅蛋糕,讓鬆軟的口感增添了趣味,沒有過高的甜度並兼具茶香,作為下午茶點心十分合適。

 

保存方式

可麗露/達克瓦茲 冷凍7天

抹茶三重奏 冷凍3天(不建議冷藏,塔殼較小,比較容易軟掉)

抹茶檸檬 冷藏2天 / 冷凍7天

抹茶栗子磅蛋糕 冷藏2天 /冷凍7天

 

團購方式

加入《抹茶小美好》團購、代購社團

社團中另有開設地方區的LINE群組,讓大家可以一起湊免運。

 

抽獎活動

為慶祝青峰獲得金曲獎第31屆最佳國語男歌手,我將抽出一名得獎者來獲得這份經典抹茶組合。

活動資格:抹茶控。找茶企劃的臉書粉絲頁按讚者

活動辦法:在抹茶控。找茶企劃(臉書粉絲頁)的11月團購貼文下留言:「青峰的冊葉一:一與一預購中!」+標註一位朋友,並同時公開分享臉書貼文。

活動獎品:露露抹茶館。經典抹茶組合(一名)

活動日期:2020/10/20 11:30~10/22 18:00(得獎者將在貼文留言區公布,二十四小時內未收到收件資料回覆將會重抽一名。)

*活動貼文將於:2020/10/20 11:30 發文

主辦單位保有變更、取消活動之權力。

#11月抹茶團購 X …

抹茶控。找茶企劃發佈於 2020年10月19日 星期一

 

Lulu matcha 露露抹茶館

臉書

訂購方式:依粉絲頁公告為主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有話想要說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