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食記 甜食派對 台北抹茶 台中抹茶 桃園抹茶 台南抹茶 高雄抹茶 新北抹茶

【湯圓】義美湯圓-抹茶口味,抹茶無極限特別料理

2017-01-22

原文網址: https://matcha.tw/imeifood-matcha/

 

 

 

現今抹茶當道,2016年風靡抹茶界的絕對就是抹茶湯圓了,而到了2017年,抹茶湯圓的熱度也不減,迎來了義美的抹茶湯圓。

義美推出的抹茶湯圓,除了在義美的門市能購買之外,現在在全家便利超商也能買到了喔!

在還未上市前,義美的粉絲頁就放出新品的消息,表示不添加色素、不添加人工香料,並使用100%台灣綠茶磨成,而引起眾人討論。

 

✌ 【義美湯圓-抹茶】$55/全家價格

從義美湯圓背面的成分中,能看到並未寫出抹茶香料等字樣,還真的並非是「抹茶風味」。

 

這次使用的湯頭是辻利家的抹茶ミルク沖泡包,保有抹茶的淡淡清香即回韻,義美加的糯米的湯圓皮口感柔軟。

 

切開湯圓,發現湯圓中的主角是紅豆,抹茶的綠色並沒有很多,所以吃起來並沒有什麼茶香,其中的紅豆在品嚐時還能感覺到些許的顆粒感,整體也偏甜許多。

雖然視覺效果沒有瀑布般的抹茶爆漿感,抹茶也僅有很淡很淡的香氣,但味道自然,品嚐起來也順口許多。

 

 

==延伸閱讀==

%e9%ab%98%e9%9b%84%e6%8a%b9%e8%8c%b6%e6%87%b6%e4%ba%ba%e5%8c%85 %e5%8f%b0%e5%8c%97%e6%8a%b9%e8%8c%b6%e6%87%b6%e4%ba%ba%e5%8c%85 %e5%ae%85%e9%85%8d%e6%87%b6%e4%ba%ba%e5%8c%85-%e6%8b%b7%e8%b2%9d

%e4%bf%ae%e5%9c%96app

 

逛逛我的粉絲頁請點我 / Instagram

有意見請填寫文章回饋表

聯絡我請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歡迎分享文章網址,但請勿竊取文章內容。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之感受,每個人感受不同,請您參考。

店家餐點會因各種原因改變,所以餐點上會有些不同的地方。

記得用按讚、留言等方式給予鼓勵喔!

 

文章版權為食景ya書菜 https://matcha.tw/ 所有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