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食記 食台北 食京都 甜食派對 台北抹茶 京都抹茶

京都抹茶|BAKE CHEESE TART。コトチカ京都店限定,不時於其他店巡迴販售

2018-09-02

原文網址: https://matcha.tw/bake-cheese-tart-matcha/ ‎

日前在 京都18天 之旅時看到了 BAKE CHEESE TART京都車站展店,並推出了新品焼き立て抹茶チーズタルト 、抹茶霜淇淋及煎茶、焙茶。

正當我開心著有新店可以踩點時,卻突然發現它正式營業那天我已經於前一天離開京都了,於是就這樣心痛地錯過了。

這次去東京時突然發現東京車站裡面的店限定期間販售!看到就立刻跑去買了。

現在台灣也有 BAKE CHEESE TART 的據點,快閃的口味除了抹茶口味之外還有焙茶!

 

 

焼き立て抹茶チーズタルト 這款塔是コトチカ京都店的常態商品,其他店家是否有販售則要看官網的公告。

 

一整片的起司塔、抹茶塔看起來好療癒,雖然很想一次買多個,但因為行程緣故所以只買了一個來品嘗。

 

焼き立て抹茶チーズタルト

抹茶起司塔

日本:330円/台灣:85元

這塔吸引我的點就在於使用了京都老茶舖一保堂的抹茶製作,知名起司塔店與知名抹茶老舖的合作,讓人十分期待,其中還讓白巧克力的味道隱於其中。

這份抹茶塔有著濃郁的起司,抹茶的茶香並沒有在這強勢的起司味下失色,一入口先是品嚐到明顯的茶香,起司味漸濃後充滿於口。

第一次在日本吃後覺得起司味重了些,口感上頗為膩口。

但後來在台北微風南山快閃店吃了兩次,發現起司吃起來並沒有第一次吃那般重口而有膩感,而且起司香一樣沒有少,讓我愛上了這樣的奶油乳酪味。

 

焙茶起司塔

$80

接著又有焙茶塔的快閃活動!使用的是日本知名的加賀棒茶,屬於焙茶的一種。

加入起司後也保有焙茶本身的獨特香氣,可口又清爽的乳酪搭配的恰到好處。

 

上次京都行整個擦身而過,害我傷心很久,這次在東京吃到後整個很感動。

吃完這塔後我就看到了台灣店也販售這抹茶塔的消息,台灣的抹茶控不用看著照片流口水了。

 

BAKE CHEESE TART台灣資訊

中山店

FB官網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

-店家電話: 02 2567 3825

-店家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假日11:00-22:00

-其他事項:無

另外有桃園新光三越、漢神巨蛋店

 

BAKE CHEESE TART コトチカ京都店

FB官網抹茶塔頁面

-店家地址:京都市下京区東塩小路町地先 地下鉄京都駅 コトチカ京都

-店家電話: 075-746-3255

-店家營業時間:10:00-21:00

-其他事項:無

-品嘗日期:2018/8/24、2019/11/10

-其他紀錄:餐前結帳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有話想要說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