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一會 抹茶食記 期間限定 邀約試吃

抹茶控 x 中秋節|不二堂 x 辻利茶舗 帶我去月球。2018年有它就能在家賞月了

2018-08-09

原文網址:https://matcha.tw/ateliea-tea-tsujiri/

中秋節對於華人而言是很重要的節日,「月圓、人團圓」這句話從小聽到大,而與親戚見面聚餐,禮數更是不能少,但要挑選一份應景又特別的禮物並不是很容易。

所以我要來分享今年新登場的「帶我去月球」禮盒,由不二堂和辻利茶舗合作研發,產品都是與茶相關的,送給長輩也不失禮。

 

本文為真實試吃心得,請放心閱讀

 

 

不二堂是販售各種台灣茶的店舖,而辻利茶舗則是來自於日本的抹茶專賣店,這兩間販售著不同產地的茶,也因此這次合作推出中秋禮盒讓我十分期待。

 

月球燈具

除了裡面的產品,禮盒的部分也是一大亮點,蓋子的部分可以作為燈具,是不是很特別?

 

帶我去月球的禮盒上,印有兩隻看似在搗藥的兔子,但兔子手上拿的是茶筅,另一隻兔子則是扶著茶碗。

原來兔子已經默默轉行去當茶師來刷抹茶了啊!

 

燈具的教學可以看背面的說明,於其中裝兩顆電池即可。

 

附有皮繩,讓大家能將這特別的月球燈飾掛在家裡的一處,從此「每天都要賞月」這件事情不再是癡人說夢。

 

北綠抹茶茶包

台北綠茶宇治抹茶結合而成北綠抹茶,一拆開包裝我就聞到淡淡的抹茶香氣,依照說明將茶泡了,飲完後覺得這兩種茶的搭配很合拍。

入口先是淡淡的四季春茶香,後韻則是抹茶的回韻,北綠抹茶以茶包的方式呈現,使用馬克杯就可以泡出好茶,不用特地去找茶壺,輕鬆就能喝到好茶。

 

不二堂烏龍米香餅

米香餅一直是我很喜歡吃的零食,帶有脆脆的口感,而不二堂烏龍米香餅不一樣的地方是以墨色呈現,其中帶有南瓜子和杏仁片,在於咀嚼的同時,茶香漸漸散發出來,很值得細細品嘗。

 

辻利抹茶米香餅

辻利抹茶米香餅比起另一款米香餅,滋味多了分麥芽糖的香甜,花生及芝麻嵌於其中,淡淡的抹茶香出現在尾韻的部分。

 

以「茶」為主題,並以月球來作為禮盒包裝,實在是非常的應景,而且這禮盒中的商品有茶有米香餅,針對的年齡層也很廣。

小朋友吃米香餅,大人泡北綠抹茶來喝,男女老少都有照顧到,月球燈飾對於女生而言也很有吸引力,掛在房間裡,似乎增添了些浪漫。

 

更多中秋節相關抹茶

更多辻利茶舖季節限定

 

不二堂 x 辻利茶舗 帶我去月球

不二堂FB辻利茶舖FB

購買連結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有話想要說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