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食記 特別抹茶 台港中式 食台中 台中抹茶

台中炸雞排|怒烤雞排。隱藏菜單抹茶煉乳口味/忠孝路夜市

2017-04-06

原文網址:https://matcha.tw/zoocow/

抹茶真的是無極限,除了之前看過的抹茶咖喱、抹茶湯圓、抹茶泡麵、抹茶燉飯之外,現在竟然連抹茶煉乳雞排都有了!

身為一枚站在時尚尖端的抹茶控,自然要衝一發,品嚐這神秘又神奇的抹茶煉乳雞排。

 

 

抹茶煉乳雞排就在台中的怒烤雞排,所在的位置於台中忠孝路夜市,靠近台中火車站,在買雞排的同時也能逛逛其他攤位,好來個滿載而歸。

 

​怒烤雞排有海苔、甘梅、檸檬等口味的雞排,另外還有怒烤雞排、不怒烤雞排、素顏雞排,名字都滿可愛的。

看到這裡,你應該會心裡OS:抹茶呢?其實抹茶是隱藏版口味,沒有在菜單上喔!要點餐就直接跟店家說就好。

 

✌️ 【抹茶煉乳雞排】$75

稍等片刻,雞排就好了,金黃色的炸皮上淋有煉乳欸,讓抹茶能黏在上面,不易四散。

 

在店家的粉絲頁看到,使用的抹茶還是小山園的抹茶,覺得太狂了!

雞排紮實並帶有肉汁,再加上酥脆的外皮,口感一整個大滿足,煉乳的部分讓雞排多了點香甜,吃起來會有鹹甜的滋味,但相較之下抹茶就沒有什麼存在感了。

 

✨個人主觀評價✨

最喜歡這種特別的抹茶餐點,畢竟我點夢想是三餐加下午茶都是抹茶。

雖然抹茶的部分沒有到很濃烈,但這雞排可以得創意獎了,希望有天能推出咬開會爆抹茶餡的雞排口味啊!
(懇求+拜託各大雞排店)

 

怒烤雞排

-店家臉書:請點我

-店家地址: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77號

-店家電話:0972 377 679

-店家營業時間:17:30-0:00/周四公休

-店家營業方式:有店面,僅供外帶

-店家低消規定:無

-店家用餐限時:無

-其他事項:無

-拜訪日期:2017/4/1

-其他紀錄:抹茶煉乳口味為隱藏版菜單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