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食記 食東京 食京都 甜食派對 約會カフェ 東京抹茶 京都抹茶

東京抹茶|雪ノ下 銀座店。美味現做厚鬆餅/東銀座駅

2017-04-12

原文網址:https://matcha.tw/yukinosita-ginza/

在東京的最後一天,自然是要把東京抹茶吃到飽,於是我這個抹茶胃便和小鳥胃的魚腦姐姐在銀座駅分道揚鑣了。

認識雪ノ 下,是在Instagram上面看到打卡,那抹茶色的鬆餅讓我印象深刻,原以為只有在大阪有店,沒想到他們在日本的店鋪還不少,東京就有店!所以去東京時便將雪ノ 下加入行程中。

 

雪ノ下在日本很具有知名度,曾連續兩年為日本美食網站食べログ評選為最佳甜點,日本的大阪、京都、東京、岡山、德島等地皆有分店,主要販售厚鬆餅及冰品,現在在台灣的信義區也有分店,不用出國就能吃到→雪之下台北 文章

 

搭地鐵到東銀座站,步行約十分鐘的時間便能抵達雪ノ下,整潔的市容和路邊的銀杏,十分賞心悅目。

 

雪ノ下在三樓,爬樓梯上去後直接進店裡就可以了,拜訪當天為星期日下午,整間店都是客滿的狀態,店員會拿菜單,請客人在二樓往三樓的轉角處等待候位。

候位的時間並不會很久,因為我還沒拍完菜單就被通知說可以入座了,然後菜單也被收走了。

 

 

此次拜訪雪ノ下,被服務員安排在吧檯的座位,這座位我還滿喜歡的,因為可以看到師傅做鬆餅的過程,烤鬆餅時,我還能感受到濃厚的香氣。

 

在吧檯上還能看到這種不同口味的佐醬。

(拍照記得先詢問店家喔!)

 

菜單部分☞多種口味的厚鬆餅及刨冰,還有一款法式吐司,飲品有咖啡、紅茶、抹茶等。

 

✌ 【宇治抹茶の緑】¥864(稅入)

整本菜單都是滿滿的日文,但「宇治抹茶」四個字還是認識的,所以點餐並無障礙,還是很順利的就點到餐了。

深綠色的抹茶厚鬆餅,上頭搭配了鮮奶油及紅豆兩種配料,抹茶醬則是另外附贈的。

可以以 ¥200的價格加上一杯飲品喔!

 

抹茶醬是另外附贈的,可以自己淋上,想淋多少就淋多少。

 

切開厚鬆餅,還是能看到深色的抹茶綠,品嚐起來帶有微苦感,口感軟綿。

上頭的鮮奶油清爽,紅豆稍有甜度,抹茶醬的濃度並不會很濃厚。

個人主觀評價

日本知名的雪ノ下,最新吸引我的就是厚鬆餅那漂亮的抹茶綠色。

在行前有先查了官網,得知雪ノ下近藤薫創辦,除了開店外,也擔任烹飪老師。

曾被食べログ評選為第一名的甜點店,親自品嚐完覺得真的是名不虛傳,抹茶鬆餅的微苦特別迷人呢!

 

?  本次旅伴?

 

雪ノ下 銀座

-店家網站:請點我

-店家菜單:請點我(PDF檔,讀取時間較久)

-店家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1-20-10 トマトビル 3F

-店家電話:070-5517-9506

-店家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五1100~21:00(LO20:20)/六、日、國定假日11:00~19:00(LO18:20)/星期一公休

-店家營業方式:有店面,提供內用座位

-店家低消規定:無

-店家用餐限時:無

-其他事項:無

-拜訪日期:2016/12/4

-其他紀錄:無

 

逛逛我的粉絲頁請點我 / Instagram

有意見請填寫文章回饋表

聯絡我請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歡迎分享文章網址,但請勿竊取文章內容。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之感受,每個人感受不同,請您參考。

店家餐點會因各種原因改變,所以餐點上會有些不同的地方。

記得用按讚、留言等方式給予鼓勵喔!

 

文章版權為食景ya書菜 https://matcha.tw/ 所有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