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料理 邀約試吃 食新北

中和吃到飽燒烤|武仕日式炭火燒肉。南勢角站的高級肉類食材吃到飽,大膽食肉

2016-05-25

DSC05995 拷貝

原文網址: https://matcha.tw/wushihbbq/

(文中附店家完整菜單)

每逢中秋節大家都會烤肉,自行準備烤肉架、食材等也挺麻煩的,所以許多人都會直接選擇去燒肉吃到飽飽餐一頓,和家人直接在燒烤店聚餐。

中和南勢角捷運站附近的武仕日式炭火燒肉有多種肉類燒烤讓你一次吃到飽,在這裡可以大啖肉類,實在是太滿足了。

 

==此為店家邀約文章,以下皆為真實內容,請放心閱讀==

 

DSC06171 拷貝 DSC06169 拷貝

從南勢角捷運站走到武仕日式炭火燒肉的位址大約五分鐘的時間就能抵達,店外放置了菸灰缸讓有菸癮的客人可以在此休憩,門外放著明治冰淇淋的立牌。

 

DSC05950 拷貝 DSC05953 拷貝DSC06020 拷貝

武仕日式炭火燒肉共有兩層樓的座位,拜訪當天,二樓是客滿的狀態,所以我們被安排在一樓。二樓還有需拖鞋入坐的塌塌米座位,一樓跟二樓都有飲料櫃及冰品櫃,所以不用樓上樓下到處跑。

店內燈光昏暗,很有氣氛,每個座位都有抽油煙機,所以吃飽喝足離開後身上也不會有過重的烤肉香,吃完後再去正式場合也是可以的。

 

菜單有兩種,分成兩種價位749+10%559+10%,主要是差別在肉類的部分,像是牛肉就多了頂級翼板牛、厚切牛舌、美國無骨牛小排、和牛前胸肉,海鮮多了京都香魚、白玉干貝及天使紅蝦等。

 

DSC05964 拷貝DSC05961 拷貝DSC06113 拷貝

飲料有開水、百香果汁、日式煎茶及水蜜桃汁,另有玻璃罐雪碧、可樂、芬達,酒類是另外付費單點的,現在還有生啤買一送一。

 

DSC05960 拷貝

冰淇淋有薄荷巧克力、北海道牛奶、藍莓優格、巧克力、草莓、芒果、養樂多、香草、抹茶口味。

 

DSC05968 拷貝

點好餐後,肉類很快就上桌了。

 

DSC06001 拷貝

每個人桌上都會配一份醬料,沾醬也可以幫助解油膩。

 

【牛肉】

DSC05998 拷貝 DSC05985 拷貝 DSC06013 拷貝DSC06014 拷貝 DSC06070 拷貝DSC06051 拷貝DSC06027 拷貝

漂亮的油花散佈在肉片上,讓人看了直流口水,在這裡還能品嚐到高級的牛舌,烤過的牛舌有著脆度,與一般的肉片口感很不一樣,記得要沾上一旁附的蔥蒜再品嚐。另外三款牛肉不要烤的過熟,七、八分就足夠了,這樣的熟度保有肉質軟嫩的口感及香氣。

 

【韓式泡菜】

DSC05984 拷貝 DSC06066 拷貝

韓式泡菜與肉片的組合是武仕的招牌組合,讓韓式泡菜的醬汁增添肉片的香氣,帶有微辣感,吃起來更是吸引人。

 

【豬肉】

DSC05981 拷貝
DSC06053 拷貝

調味過的豬肉,味道鹹度足,法式單骨豬排是749+10%價位才有提供的餐點,肉質很有韌性,充滿嚼勁,霜降豬的肉質也是極為紮實。

 

【雞肉】

DSC05976 拷貝 DSC06093 拷貝

因為雞肉的熱量較低,所以是我最常吃的肉類,這次品嚐的泰式酸辣雞是店員極為推薦的一款,外層帶有微甜的香氣,輕輕的辣度十分涮嘴,完全對我的胃,肉質並不會過澀,油脂量剛好。

 

【蔬菜】

DSC05989 拷貝 DSC06176 拷貝

肉吃太多,會覺得滿嘴都是肉香及肉的油脂,會覺得很膩,所以搭配些蔬食一起品嚐是必須的。

美生菜便是肉品的最佳搭檔,將肉包在生菜中再品嚐,肉的香氣依舊,卻不會那般膩口。

 

【海鮮】

DSC06095 拷貝 DSC05974 拷貝

身為海鮮粉絲,看到海鮮總是會失控,所以每次來吃吃到飽都會讓胃裝滿海鮮。

值得一提的就是魚下巴,油脂豐富,其中魚的鮮香不會腥臭,讓我一次吃兩份啊!

烤過的干貝外層較乾, 一咬開就可以感覺到其香氣及軟嫩感。

 

<天使紅蝦>

DSC06041 拷貝

蝦子新鮮,拿捏好烤的時間,能讓肉質帶有紮實的鮮脆感,天使紅蝦分量不小,每次吃它都能有滿足感。

 

<澎湖生蠔>

DSC06105 拷貝

最讓我驚豔的就是這款澎湖生蠔,新鮮的鹹香,讓我還去問店員說這有另外加鹽巴嗎?半熟的口感及香氣是我最深得我心的,還有飽滿的湯汁,吃到它實在是海鮮控的福氣。

 

<秋刀魚>

DSC06124 拷貝

秋刀魚在烤的同時,店員就幫我們將刺取出,所以可以放膽的大口品嚐,不用擔心會有刺卡在喉嚨。

 

【火鍋】

DSC06004 拷貝

兩人以上的客人來訪,就可以選擇要不要有火鍋,火鍋中有許多蔬菜及火鍋料,湯頭香氣很足,覺得有些膩的時候可以喝點湯,嘴巴也會舒服些。

 

【甜點】

DSC06130 拷貝 DSC06128 拷貝DSC06134 拷貝

甜點是另外一個胃!所以即使吃的很飽,還是能吃甜點的。

武仕的甜點是每人限一份,共有麻糬、棉花糖、地瓜三種。

 

DSC06161 拷貝

店員還幫我們把棉花糖烤到如酥皮的樣貌,然後再包冰淇淋在其中,這樣也是一款特別的甜點,選擇了明治的抹茶口味才符合抹茶控。

 

DSC06064 拷貝

✨個人主觀評價✨

武仕日式炭火燒肉最讓人驚豔的就是高級的牛肉食材在這裡可以吃到飽!牛舌、翼板牛等平常吃到飽店看不到的食材這裡都有,完全滿足挑嘴的食肉族,第一次接觸到牛舌,覺得很新鮮,口感很特別呢!

在這裡吃到的海鮮也都很新鮮,生蠔是我最推薦的,若是不能接受太生的海鮮,那就烤熟一些。

這裡的店員並不會只將食材送上桌就放手不管了,他們會不定時來幫忙換烤黑的烤網,也會來告訴客人食材的烤法及大概的時間,讓客人自己烤也能很美味,不浪費高級食材。

 

 

武仕日式炭火燒肉

-店家臉書:請點我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7號1樓

-店家電話:02 8941 9966

-店家營業時間: 11:30 – 1:30

-店家主要販售:吃到飽燒烤

-店家營業方式:有店面,僅供內用

-店家低消規定:無

-店家用餐限時:2小時

-吃到飽價:
A-140cm以上$749+10%||140cm以下$300||90cm以下免費
B-140cm以上$559+10%||140cm以下$250||90cm以下免費
*兩人以上用餐,提供火鍋

-拜訪日期:2016/5/20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有話想要說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