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食記 食宅配 甜食派對 台南抹茶

台南抹茶|Wukuang Studio 無框自然食計畫。純粹的抹茶宅配甜點

2017-09-27

原文網址: https://matcha.tw/wukuang-studio/ ‎


記得認識無框自然食計畫的時候我才是名大學生,工作室位於台南安南,那時在高雄唸書,就很想自己親自取,不過因為取甜點的時間無法配合而作罷。

ㄧ、兩年過去,在有同事能分擔宅配運費的狀況下,終於成功吃到無框的抹茶甜點了。

無框除了常態性的甜點外,也有每月限定的兩入小塔。

九月份的小塔,口味剛好有「濃濃抹茶」的組合,不下訂都覺得對不起自己,另外我們還有訂一份整模的濃抹茶戚風。

 

 

-濃抹茶戚風 6吋$650

 ​看到了訂購表單上的甜點實拍,潔白又帶點萌感及抹茶綠的剖面照,雙眼為之一亮,立刻決定要和同事對半分。
被奶油霜包裹的蛋糕,上頭用抹茶雪球圍繞一圈,潔白中的翠綠特別的顯眼。

 

​切開蛋糕,就能看到抹茶色的戚風蛋糕,中間夾著深綠色的抹茶白巧克力,白巧克力中和了抹茶的苦感,品嚐起來茶香厚重,舌尖最後留下些許的苦韻。

中間的抹茶白巧克力,為輕柔茶味的戚風帶來濃厚的抹茶氣息,一躍升為抹茶控喜愛的一款。

 

​濃濃抹茶小塔 $260/2入

​九月的限定款,錯過就不知道下次何時才能遇到,讓人不受控的就下了訂單。

兩入小塔,口味不同,小組合在手,享受到的是兩種抹茶甜點的美好。

 

– 濃抹茶牛奶塔

​抹茶塔上鋪上白巧克力,猶如雪落在塔上,將那抹綠完全覆蓋,若仔細看,會發現白巧克力其中還藏有黃檸檬屑。抹茶味輕柔,與白巧克力交織,整體品嚐起來是舒服的,三吋的大小,一人就能輕鬆享用。

 

極濃抹茶乳酪

濃綠的抹茶乳酪,表層撒上了抹茶,做出深淺不一的視覺效果。

厚重的乳酪滋味,帶出抹茶的清香,這款甜點,相信是嗜乳酪又滿喜歡抹茶的人所喜愛的。

 

 

在九月這脫離不了炎熱的秋天,終於品嚐到無框自然食計劃了,拖了兩年才相遇的抹茶甜點,讓人格外珍惜。

三種抹茶,三種不一樣的濃度及滋味,猶如形形色色的人們,各有各的特色。

自然舒服的抹茶甜點,讓人回味。

 

Wukuang Studio 無框自然食計畫

-店家臉書:請點我

-店家地址:台南市安南區(詳細依店家表單公告)

-店家營業時間:16:00- 18:00

-店家營業方式:工作室不對外開放,可自取或宅配

-品嚐日期:2017/9/27

-其他紀錄:濃濃抹茶小塔為2017年9月限定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