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食記 食宅配 甜食派對 宅配抹茶

宅配抹茶甜點|威力甜點作什麼?超人氣網購甜點

2017-09-28

原文網址:https://matcha.tw/willydessert/


雖然不是第一次品嚐威力的甜點,但卻是第一次單獨訂一整組,而非是品嚐與 NO.09 合寄的,這麼隆重的一次,自然是要寫文分享。

這次威力推出的組合都使用抹茶焙茶,兩種日本茶口味的甜點,恰好是我的愛人與情人,一次訂單就能享齊人之福,實在是太開心了,所以就直接訂購全部的組合。

同時也要謝謝 omo 幫忙我搶到組合,當天我一回家就累的睡昏了,沒有他就沒有這篇文章啊!

-日本抹、焙雙茶套組$720

內含有芝麻焙茶生乳酪蛋糕、小山園抹茶千層、抹茶疊疊甜點杯、一保堂抹茶費南雪、焙茶甜薯磅蛋糕、焙茶白巧克力胖貝德蓮

 

芝麻焙茶生乳酪蛋糕

以焙茶作為主要的元素,與乳酪結合,是份茶香明顯、乳酪厚重的甜點,薄薄一層的芝麻醬鋪在上層,使焙茶乳酪的香氣更是多元。

四吋的大小,一個人慢慢吃也能吃完,與朋友分享也合適,一次吃完半個會覺得小膩,所以不要太貪心。

 

抹茶千層

第二次吃威力的千層蛋糕,覺得茶味上的濃厚度又增加不少,入口即化的口感,同時散發著茶香。

 

抹茶疊疊甜點杯

用小杯子裝的甜點,小小一個,就有六種元素,多種滋味及口感一次品嚐。

打開杯蓋,先是與抹茶蒙布朗交會,這蒙布朗並不是使用栗子泥,而是甜薯,自然香甜,不會過分甜膩,被抹茶酥粒圍繞著,口感上更是豐富。

紅豆泥慕斯清爽不甜膩,再下層是滿滿茶香的生乳酪,再往下則為戚風及脆片。

 

焙茶白巧克力胖貝德蓮

胖胖的瑪德蓮呆萌可愛,明顯的焙茶香,不時咬到白巧克力,為口味多點香甜。

 

焙茶甜薯磅蛋糕

不乾澀的焙茶磅蛋糕,配上甘藷的清香,輕盈可口,且不甜膩。

 

抹茶費南雪

翠綠的抹茶費南雪,用少許的白巧克力作裝飾,用紅色的元素妝點它,第一眼看覺得很有聖誕節的感覺。

相較於平常吃到的費南雪,威力作的口感較為濕潤些,茶味也有出來。

 

NO.09 和威力都是我很喜歡的甜點品牌,在網路上有超高人氣,每次開表單開放預購,總會被秒殺。

除了宅配外,也能在市集看到他們的身影,仔細關注他們的臉書或IG,便可以捕捉到他們的快閃活動。

九月除了訂購宅配外,也順利預定到他們的台北甜點面交,朝聖了自己心目中的甜點男神與女神,覺得這個月很有意義。

 

威力甜點作什麼?

-店家臉書:請點我

-其他事項:訂購資訊請洽店家臉書

-品嚐日期:2017/9/20

-其他紀錄:每月品項依表單為主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