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食記 食福岡 約會カフェ

福岡抹茶甜點|MATCHA屋 WAO WAO – 太宰府表參道的抹茶甜點

2018-04-13

原文網址:https://matcha.tw/wao-wao/

許多人都會問九州行的必去景點之一是哪裡?相信一定有人會跟你說「太宰府」啊!

從天神去太宰府很方便,交通也有出套票販售,抹茶控去到太宰府也不用擔心吃不到抹茶,因為有這間 WAO WAO 讓你可以滿足抹茶魂。

雖然叫抹茶屋,但店裡還有販售咖哩、三明治,其他甜點也有,不用擔心把非抹茶控的朋友拉去會被罵到臭頭。

 

WAO WAO 並不難找,因為就在太宰府表參道上,走去太宰府天滿宮一定會經過只是你不知道,它是位於二樓,所以僅能透過玻璃上的海報來發現它的蹤跡。

 

WAO WAO 爬上二樓就能看到一堆座位,但是別太開心的直接自己找位置坐啊!因為 WAO WAO 是要先至櫃台點餐再入席了,店員一直看著你點餐,選擇性障礙的人一定壓力很大,尤其對於不懂日文的人更是。

 

もちもち抹茶ティラミス セット

¥1000

既然都來了,就直接抹茶到底吧!

WAOWAO 的甜點,我看大部分的人都是分享提拉米蘇,所以我就跟風點了它,另外也有可可亞口味,組合可以選擇純抹茶或是抹茶歐蕾。

甜點上餐的速度很快,我坐下來東西都還沒放好就已經上桌了,莫非店家知道我要點這個?

 

もちもち抹茶ティラミス

抹茶提拉米蘇的尺寸屬於迷你型的,吃的半飽再來吃也不成問題。

表層撒上了抹茶粉,單吃會發現苦澀味略重了些,一次挖深一點會較為順口,其餘的部分倒是與吃到的提拉米蘇差不多。

 

話還沒有說完,這份提拉米蘇不同於其它間的就在於此!它中間藏有麻糬,這麻糬沒有彈牙的口感,倒是有入口即化,與馬斯卡彭起司合而為一,還是吃得出與其它間的差異。

 

お抹茶

抹茶入口的苦味略重,後韻也有些澀口,搭配著提拉米蘇一同品嘗恰巧合適,難怪會做成組合。

 

除了提拉米蘇外,菜單上也有寫說供應抹茶口味的熔岩蛋糕,若對提拉米蘇較無興趣的抹茶控可以選擇它。

如果你正苦著找不到太宰府哪裡有抹茶可以吃,那就可以考慮來拜訪這間,吃份抹茶甜點。

 

MATCHA屋 WAO WAO

-店家臉書:請點我

-店家地址:福岡県太宰府市宰府4-6-16-2F

-店家電話:092-408-3222

-店家營業時間:10:30-17:00

-店家營業方式:有店面,提供內用座位

-店家低消規定:無

-店家用餐限時:無

-其他事項:無

-拜訪日期:2018/4/12

-其他紀錄:無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