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食記 食台北 甜食派對 約會カフェ 台北抹茶

台北不限時甜點店|Wannaeat 好想吃甜點工作室。市政府站旁巷內的美味甜點

2018-08-21

原文網址: https://matcha.tw/wannaeat/ ‎

女孩們的約會就是要吃甜點啊!相信大家與許久未見的朋友見面,一定有許多話要說,是該選一間不限時的地方,坐在裡頭邊吃甜點邊聊天,將未見之日所發生的趣事與好友分享。

Wannaeat 好想吃甜點工作室 便是間適合姐妹約會的地方,這裡距離市政府捷運站不遠,又有好吃的甜點,重點是用餐還不限時,這次和好友去完後就很想和大家推薦。

 

 

和朋友去逛完世貿的展覽後,我們便轉戰這間我一直很想來的 Wannaeat 好想吃甜點工作室,品嘗下午茶。

 

Wannaeat 好想吃甜點工作室每個營業天所販售的甜點不一定相同,以當天公告的甜點為主。

我拜訪的這天除了有抹茶甜點外,還有黑櫻桃!害我在點餐時一直很糾結,但最終抹茶控的身分還是戰勝了我的饞蟲。

 

甜點櫃並不會把所有的甜點種類都放出來,如果公告上的甜點沒有出現在這裡,可以詢問看看店家,因為可能只是沒有擺放出來而已。

 

Wannaeat 好想吃甜點工作室的用餐座位並沒有很多,一張大桌和四組雙人座位而已。

店面的另一半則是販售飾品,耳環、項鍊等這裡都有,女孩們吃甜點的同時也可以來逛逛。

 

 

抹茶芒果戚風

$150

很不湊巧的,我想吃的那幾款剛好去的當天都沒有,幸好還有抹茶戚風這一個甜點讓我依然相信愛情。

抹茶戚風可以選擇搭配紅豆或是芒果,將紅豆視為小三的我自然是選擇芒果了。

 

戚風的口感細緻,本身就帶有不算淡的茶香,即便沒有上面的抹茶鮮奶油,抹茶控也能吃得過癮。

上面的抹茶鮮奶油,回韻的部分更是明顯了些。

整體而言無論茶味還是口感我都很喜歡,因為這份甜點,讓我下次還願意來訪,品嘗更多不一樣的抹茶甜點。

 

海鹽焦糖生巧塔

$120

這款生巧塔內餡部分是分為兩層的,上層為海鹽焦糖,下層為生巧克力。

上下兩層一同品嚐,先是淡淡的海鹽鹹香在舌尖散發,後是可口的生巧氣息。

不似平常吃到的焦糖甜點那般香甜,海鹽的加入有解膩的效果,讓焦糖更加順口。

 

蜂蜜薄荷氣泡飲

$120

吃甜點時,我喜歡搭配清爽的蘇打飲品,蜂蜜檸檬蘇打飲以檸檬的酸為主,但不會到重酸,我想它不嗜酸的朋友還是可接受的。

 

 

荷包乾癟又怕胖的我,這次只點了一款抹茶甜點,吃完出來後還覺得頗有遺憾,下次還會想再約朋友一同來這裡坐。

當天下著大雨,坐在落地窗旁的我們覺得心累,幸好 Wannaeat 好想吃甜點工作室並沒有限時,所以我們可以放心等到雨小了些再離開。

 

 

Wannaeat 好想吃甜點工作室

FB

-店家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8弄23號1樓

-店家電話:02 2765 3226

-店家營業時間:13:00 – 21:00/周二公休

-店家營業方式:提供內用座位以及外帶

-店家低消規定:200元/每人

-店家用餐限時:無

-其他事項:無

-拜訪日期:2018/8/18

-其他紀錄:餐前結帳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有話想要說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